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品牌入驻 成都城东车市日趋成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9:15  成都商报

  1月27日,龙潭汽车工业园一派喜庆景象,四川首家长城旗舰店成都青山标准长城4S店,正式落户城东车市。这也是龙潭寺汽车商圈第九家入驻的汽车品牌,同时,一个让人关注的现象随之出现:面对机场路商圈封路的尴尬,申蓉、明嘉等本土大型车商集团纷纷开始另辟“战场”,抢先瞄准城东车市。日趋成型的龙潭寺商圈俨然已经成为汽车商家垂青的乐土。

  车市洼地变身高地

  全国销冠打堆

  其实,龙潭汽车工业园是城东最新的商圈,从第一家在此开业的艾潇汽车开始,众合名扬、众诚汽车、东成一汽马自达、黄龙力帆等8家4S店陆续入驻,它们的加入丰富了城东汽车商圈的品牌。

  “之前很多人都认为城东是车市洼地,拉升品牌的力量也没有随着这几年政府的强力打造和媒体宣传,龙潭寺商圈的商业气氛热闹了很多!”黄龙力帆总经理冯凌坦言,由于启动较晚,客观地讲,不少消费者对龙潭寺车商缺乏整体印象,但他同时强调,随着更多的车商加入和多方力量的推动,城东车市正在步入快车道。不要小瞧才诞生几年的龙潭寺商圈,这里也产生了大批的全国销量冠军,销售力帆汽车的黄龙4S店今年就取得了全国冠军的骄人成绩,上月还在欢度周年庆的四川众诚4S店也勇夺长安轿车的全国销售亚军。

  知名品牌入驻 提升实力

  根据规划,未来城东三环路外,东部新区规划面积约76平方公里,规划人口73.5万人,这是令车商垂涎的巨大市场资源。“当时对短期效益并不十分看重,而是着眼于未来市场。”艾潇汽车一负责人感叹到:“现在看来,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才搬过来一个多礼拜的青山长城罗经理表示,他们之前也进行了多方考察,但如今要在成都找一块能建4S店,又可能形成集群的商圈真的很难,“我们开业当天就有好几家汽车品牌的总代理4S店老总,专门过来觅地,结果还是白跑一场,据说我们这一带后面的4S店都被申蓉集团拿下来了!”虽然新店开业不久,但城东较强的购买力还是让罗经理感到非常惊讶,“原来我们在红牌楼一天能买10、20台,没想到搬到这边,昨天就卖出了30台!”一位业内人士称,随着机场路等传统汽车商圈的封路,五桂桥通往龙潭寺商圈的道路畅通,更多的城东消费者将就近选择便捷的龙潭寺商圈,而一个新的汽车高地正在形成。

  本报记者 周燃 摄影报道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