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稳踞广州霸主 NISSAN旗舰贺岁盛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天籁真的卖疯了!在走访了东风日产广州几家专营店,亲眼目睹了那一张张等待交车的订单后,这是笔者最大的感受。正如刚刚订了新天籁2.5L的秦先生所言:“我买新天籁,正是看中了这款车超级舒适感受,同时,这段时间订车,还有很多优惠,所以毫不犹豫就下了订单。”

  作为日系三强兵家必争之地的大本营,东风日产在广州区域2009年度的市场表现,可谓战绩斐然,尤其新天籁的销量,更是取得了梦幻般的优异成绩。

  据权威数据显示,2009年12月份广州区域新天籁以1017辆的单月销售成绩,再摘广州中高级轿车市场月度销量冠军,成为2009年广州车市唯一一款单月销量突破千辆的车型,这也是日产全球除北京区域以外第二个实现天籁单月破千的城市。与此同时,2009年 11月、12月份东风日产广州地区连续两个月全车系名列市占率第一,新天籁稳居中高级轿车市占率冠军宝座。凭借如此耀目的表现,新天籁已成为东风日产当之无愧的旗舰车型。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