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春节前购进口沃尔沃C70 购置税全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6:54  易车网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进口沃尔沃启动虎年优惠,重庆春节前购C70车辆购置税全免。

车型名称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活动
C70 2.4i 2008款 59.8万 59.8万 购置税全免
C70 2.5 T5 64.8万 64.8万 购置税全免
信息采集:2010-02-08
沃尔沃C70 T5
沃尔沃C70 T5
沃尔沃C70 T5

  在外观上,沃尔沃C70保持了沃尔沃一贯的设计风格,前脸跟S80、S40十分相似,车尾依旧是那熟悉的钢琴风格,让人一看就知道是沃尔沃的产品。沃尔沃C70的顶棚采用了三折的结构,长长的车顶让C70在关闭顶棚后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车身比例。

  沃尔涡C70(进口)是一款面向高端商务用户的敞蓬车,在安全配置方面,配置了许多先进的安全设备,包括独特的车门嵌入式安全气帘、侧面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以及翻车弹出式金属箍,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敞篷车之一。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沃尔沃C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