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店内现车充足 年前购车优惠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4:19  易车网

  日前,编辑从奇瑞汽车河南经销商处了解到,风云2现车充足,年前购车优惠1000元。具体情况请查看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风云2三厢1.5MT 实力型款 5.28万 5.18万 1000元
风云2三厢1.5MT 进取型款 5.68万 5.58万
风云2三厢1.5MT 豪华型款 5.98万 5.88万
风云2三厢1.5MT 尊贵型款 6.18万 6.08万
信息采集:2010-02-08
奇瑞风云2上市现场新车亮相
奇瑞风云2上市现场新车亮相

编辑点评:风云2无疑是09年A0级车市里面最为耀眼的一颗新星,上市后连续两个月订单过万。虽然奇瑞经销商接到的订单数量在不断攀升,但由于受到产能的限制,风云2终端一直处于长期缺货、供不应求的局面。据记者去年年底对风云2的众多经销店的调查显示,当时风云2的提车时间一般在两周左右,货源紧张时甚至达三周之久,目前店内是有现车的,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4S店看看。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云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