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RAV4暂无现金优惠 最低价20.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1:20  易车网
一汽丰田RAV4
一汽丰田RAV4

  近日,编辑从河北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销售的一汽丰田RAV4暂无现金优惠。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RAV4已有现车出售。详细情况如下表:

一汽丰田RAV4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0L豪华版MT 20.78万 20.78万
2.4L豪华版MT 23.68万 23.68万
2.0L豪华版AT 21.78万 21.78万
2.0L豪华导航版AT 23.53万 23.53万
2.4L豪华版AT 24.68万 24.68万
2.4L豪华导航版AT 26.43万 26.43万
2.4L豪华导航版MT 25.43万 25.43万

  RAV4的亮点在于其配置相当优越,定速巡航、EPS电动助力转向、可滑可一键放倒式后排座椅等均属于标配。除了最低配的经典版车型,RAV4全系还配置了VSC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自动限滑差速器。另外,智能钥匙、一键启动、DAC下坡辅助系统均搭配在大多车型上。在两个排量的顶配上还配有6.5英寸宽屏液晶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以此看来,RAV4相比CR-V显得大方了不少。

  在配置方面,RAV4拥有全新开发的智能动态扭矩控制4轮驱动系统,使车辆更具动能和可靠性;高刚性的车身,成就同级别车里领先的风阻系数;全面的主动、被动安全保证措施,同时确保了乘员和行人的安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防夹设计电动门窗。与城市SUV细分市场的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一汽丰田RAV4拥有更强的商品力,同时兼备在城市道路和越野路段的优异行驶性能。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