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优惠仅4800元 沪上无现车需等半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0:28  易车网

  【上海易车网行情】日前上海易车网编辑走访车市了解到,目前卡罗拉1.6L的车型全部没有现车需要预订,部分店家可能在12月中旬会到少量现车。由于明年购置税政策还没有明朗化,所以很多消费者计划在年底搭上购置税减半的末班车。销售人员给出的订金为5000元,不过尽管没有现车需要预订,在车价方面还是有少量优惠的,让利幅度在4800元。确定下来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向销售人员索要部分装潢。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卡罗拉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L GL天窗 手动 12.78万 12.3万 4800元
1.6L GL天窗 自动 13.98万 13.5万 4800元

  

  卡罗拉与花冠一直打造了丰田家用紧凑型车的一对王牌,一直领跑销量榜的卡罗拉在售后方面也一直处于紧凑型车的中游水平。一次的小保养的费用大约为250元左右,如果消费者在4S店购车还会有些许的人工折扣。具体可以在购车时与销售顾问洽谈。

  

  而在保险方面,新车的保险费用相对较高,卡罗拉的四个基本险费用大约在4500元左右,而全险则高达6000元以上。不过对于新车新驾驶员来说,购买全险相对会更有保障一些。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