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汽车两款新车北京上市 主打动力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7:22  新浪

北汽福田新车上市
福田汽车新车上市

2009年10月22日,“蒙派克迷迪风景、奥铃北京路普4S店开业庆典暨蒙派克4Gi-VVT动力产品、奥铃4JB1T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昌平隆重举行。在开业现场,福田汽车同步推出两款新品,“蒙派克4Gi-VVT动力” 产品和“奥铃4JB1T动力” 产品,两款新品充分展现福田汽车不断追求科技创新的造车理念,持续满足客户需求,而两款产品分别以澎湃动力和高效性能成为同类产品的领导者。

澎湃动力之选——蒙派克4Gi-VVT动力产品

奥铃上市
奥铃上市

蒙派克4Gi-VVT动力产品根据对新市场形势下用户需求的深刻把握,福田汽车戴姆勒奔驰技术支持下对蒙派克原有车型的动力、底盘、内饰外观这三大系统进行了升级,共进行了36项改进和101项优化,蒙派克4Gi-VVT动力产品作为福田汽车进军中端MPV市场的标志,吸收了福田汽车的最新的开发成果,凭借“欧系领先动力欧洲人性技术超大商务空间欧式尊崇外观”的四大优势,满足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追求形象和展示实力的需求,彰显其尊贵气质。

蒙派克4Gi-VVT动力MPV的造型以奔驰维亚诺为基础,以新颖、大气、庄重突显尊贵感,给人以全新视觉冲击力。霸气而富冲劲的车头造型饱富激情,沉稳中显露气派,颇具领导风范。在内饰上,蒙派克旗舰型采用精致米色内饰营造豪华、温馨的氛围,高档典雅又不失大方气派。内舱设计充分雕琢人性化细节,遍布各处、举手可得,带给用户无比尊崇的霸主风范。

据介绍,蒙派克4Gi-VVT发动机是应用奔驰技术的充分整合,与奔驰维亚诺动力同出一族,在强劲输出、平顺运转、高效低耗、长寿可靠等各方面体现出同级车中无法超越的优势,而且节能环保,排放达到国IV标准。该动力源自奔驰,进口件占30%,同步采用德国IWIS公司链传动技术,气门正时传动更可靠,终身免维护;同时利用双顶置凸轮轴、单缸4气门、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机构(VVT)技术,可获得最优的配气正时,提高进气效率,降低油耗,提高扭矩;由德国BOSCH公司研发的电控系统实现更精确的顺序喷射控制,获得低排放和良好的驾驶性。主要零配件采用了奔驰维亚诺动力配套体系的蒙派克4Gi-VVT动力,是针对MPV主流市场开发设计的一款新型汽油动力,以良好的动力性、节油性、加速性能好等特点,充分展示“欧系MPV专家”的潮流风尚。

高效成就王者典范——奥铃4JB1T新品“芯”动上市

据悉,高效轻卡的领跑者--奥铃4JB1T新品在性能方面得到全面的升级,以 “数控动力、高速底盘、安全车身”定义高效轻卡。

传统轻卡在动力上有“低速、污染、油耗大”的显著缺陷,而奥铃4JB1T新品强调的是“高效节能”。奥铃4JBIT动力新品采用德国BOSCH柴油高压电控共轨系统,由ECU(电脑)根据路况、承载、气温等诸多信息精确计算,对燃油喷射时刻、喷油量进行实时控制、调整,在保证动力性的前提下,降低油耗

其次,奥铃新品底盘是在五十铃底盘基础上经德国奔驰公司技术升级,英国莲花公司精心调校,匹配更为合理,满载时高速行驶稳定。采用全铆车架,板簧加宽、加厚,承载能力大大提升,具有良好的空载平顺性和满载稳定性,有着中国第一厢车底盘的美誉。

此外,奥铃4JB1T新品的车身采用欧洲先进的设计理念,外观造型时尚、流畅,降低了风阻,更节油;轿车化内饰,驾乘舒适,操控方便;并通过湖北襄樊国家试验室的碰撞试验,达到欧洲ECE R29合格标准。

 

技术的提升带来运营的高效高收益。相关数据显示,奥铃4JBIT新品效率高出同类轻卡20%左右,按照轻卡用户平均年收入在5万元左右计算,奥铃4JBIT新品由于技术升级带来的效率提高,可以使用户在业务量相等的情况下,每年比其他轻卡用户可多赚1万元。

背靠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的强大后盾,奥铃品牌将具备行业内其他品牌不能比拟的研发能力、产品更新能力、用户全程无忧的服务能力。随着奥铃4JB1T新品的推出,将进一步细分中高档轻卡市场,带动中低端轻卡整体升级。

 

以科技为主导,不断创造未来之美的福田汽车,在整个商用车行业增产不增收的情况下,却实现了逆势上扬,今年前三个季度,福田汽车以累计销售汽车45万辆、同比增长30%的优秀业绩领跑整个商用车市场。

(编辑:王霏)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