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汽车以科技点燃概念汽车设计未来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 09:52  新浪汽车

  在北京工业大学、清华大学、湖南大学、西安交大、同济大学和中国美术学院之后,10月22日,“科技&未来之美”首届国际概念汽车设计大赛全国路演回到北京,在中央美术学院举办了第七站路演活动,活动一如既往得到了高校汽车设计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

  为了推动中国乃至世界汽车工业的创新与发展,2009年8月27日,福田汽车携手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The Industrial Designers Society of America,简称IDSA)共同举办了“科技&未来之美”首届国际概念汽车设计大赛。“科技&未来之美”,也是国内领先的汽车企业福田汽车在成立十三周年之际推出的全新品牌口号,其对大步迈向国际化的福田汽车来说的确承载了太多的希冀,意义非同寻常。 “科技”一直是是福田汽车发展的核心手段和动力,是广义的概念,对福田汽车来说科技力是一种创新的能力,包涵了传统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管理创新能力。“&” 虽然是简单的连接符但寓意深刻,它不仅将科技与未来连接起来,也寓意福田与你、与消费者之间的双赢、共赢和多赢的追求,更代表了人、车、社会与自然之间的共生和谐发展价值观,福田汽车通过核心的“&”整合观,让科技的成果展现于未来的美好和谐之中。“未来之美”是福田汽车努力的方向和目标,表现在企业的战略目标和作为社会公民创造的以人为本的社会价值目标。简单的说福田汽车追求以创新的科技构建起人·车·生活的美好未来。

乔治亚罗(上海)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Stefano Cappuccio先生(中)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业务总裁(COO)、资深合伙人张军女士(左)
乔治亚罗(上海)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Stefano Cappuccio先生(中)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业务总裁(COO)、资深合伙人张军女士(左)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目前国际汽车造型设计专业权威大赛、汽车设计领域的一次盛会,首届国际概念汽车设计大赛由中国著名汽车品牌福田汽车推动主办,同时得到国内汽车厂家和汽车设计专业人才的重视和关注。有专家称,这是建国以来汽车行业举办的最具有权威性的汽车文化活动。

  大赛组委会从9月开始在全国多所知名院校陆续举办了多场校园路演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内外汽车设计以及其他领域的著名人士就未来生活形态、汽车和设计发展趋势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举办校园路演活动是希望高校的汽车设计爱好者能够零距离地接触本次大赛,深入理解本次大赛创新的设计理念,并且将未来生活形态和汽车设计趋势的探讨融入到自己的概念汽车设计中。

  中央美院站路演活动荣幸地邀请到了世界著名设计机构乔治亚罗(上海)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Stefano Cappuccio先生、福田汽车品牌与传播部副经理韩鹏先生以及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业务总裁(COO)、资深合伙人张军女士作为演讲嘉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