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代高尔夫 定义汽车全新级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8:42  新文化报
新车发布会上的胡咏
新车发布会上的胡咏

  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这是专访中胡咏对于每一代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给出的定义。从第一代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问世,它就成为了各大汽车厂商争相模仿的对象,而每一代高尔夫的出现,无疑都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汽车时尚风潮。当19日,一汽-大众在长春市举行了第六代高尔夫的上市仪式,并公布售价后,本报记者专访了胡咏,他也从第六代高尔夫的卖点、销量、产能、优势以及营销情况进行了解答。

  第六代高尔夫外观相当时尚

  “在上市会现场我公布了高尔夫的价格,同时也注意看了一下在场媒体朋友的表情,最低11.88万元的价格,感觉第六代高尔夫给了大家一个非常大的惊讶。我想特别强调,高尔夫是一款非常杰出、非常经典的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的车。如果说它的卖点,首先,在外观设计上第六代高尔夫不但继承了历代高尔夫的基因,而且运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线条非常简洁、流畅,具有延伸感,从外观上大家会非常喜欢高尔夫。

  “同时,第六代高尔夫的内饰做工非常精细,我们运用了很多在同级别车上不太常见、在豪华车上却经常看到的高档装备,而且工艺精益求精。第六代高尔夫它不但拥有非常强大的动力,而且它的经济性、环保性、驾驶的操控感觉都是非常优秀的。

  “第六代高尔夫还是一款非常安静的车,坐在第六代高尔夫里可以享受到通常在豪华车中才有的感受,我曾经开着第六代高尔夫在德国的高速公路上跑了近200公里,非常安静!这得益于十项创新的降噪技术的使用。”

  高尔夫初期只投放5000辆

  “算一下时间,今年第六代高尔夫实际销售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加上我们投产初期产能的限制,投放市场的总量不会太多,估计在5000辆左右。相信随着高尔夫产能的逐步提高,资源紧张的状况,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缓解。在上市初期,很难保证全系车型都能投放市场,1.6L自动挡以及搭载1.4TSI和DSG变速箱的车型会在第一时间见面,其他车型会随着产量的提高再不断投放市场。”

  而在谈到2009年一汽大众前九个月销量时,胡咏非常自豪的告诉记者:“1到9月份一汽-大众的累积销量已经和去年的总体销量持平。一汽-大众去年总销量是51万辆,今年一到九月份是50.4万辆。同时,根据中国汽车市场刚性需求,相信在2013到2014年,一汽-大众就会率先在中国乘用车市场迈上百万辆的销售量。”

  本报记者 王巍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