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购置税、零利率”购斯柯达晶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8:16  重庆时报
斯柯达晶锐
斯柯达晶锐

  黄金周到来,上海大众为斯柯达Fabia晶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注入了新的“催化剂”:10月1日起至31日,斯柯达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购Fabia晶锐享零购置税和零利率消费信贷支持的双重优惠活动,本月内购买晶锐全系8款任一车型均可享受零购置税优惠,选择信贷的消费者还可同时享受零利率并免手续费的金融优惠政策。

  作为最新德系高端A0级小车,出自德国大众最新的A0级平台,晶锐扎实沉稳的底盘、搭载大众集团高效领先的小排量发动机以及同级别罕见的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确保了日常驾驶的充沛动力和扎实操控,其精湛的德系工艺和卓越的综合品质无可挑剔,与新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POLO一起并称为A0级小车市场的“三剑客”。

  而此次斯柯达推出零购置税的优惠既是响应国家政策,也能更好地推动环保小排量车的消费;另一方面,在投资理财火爆的今天,消费者贷款购车热情升温,所以斯柯达同时推出了购晶锐享零利率免手续费的车贷服务。国庆节期间,重庆中汽西南思达汽车的晶锐销售量直线上升,记者在展厅与销售人员沟通发现,许多顾客是之前已经看过车,而经过了试驾和了解双重优惠政策之后,绝大部分人毫不犹豫地下了订单。本报记者 刘隽刚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