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全新SRX抵达湖南 售价49.8万-5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1:30  长沙晚报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追求极致动力与时尚个性的“SUV控”,如果你不介意爱车成为满大街的视觉焦点,如果你对证明“世界是平的”观点有十足的欲望,那么凯迪拉克全新SRX应是你的完美选择。日前,申湘凯迪拉克为全新豪华SUV举行了新车预赏会。

凯迪拉克全新SRX
凯迪拉克全新SRX

  此次活动中,申湘凯迪拉克首次在全省范围内的新车发布会上使用了“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以其前卫时尚的科技魅力增添全新SRX的未来感,同时向尊贵的新主客户派发了丰富礼品。大车身依然是这款凯迪拉克看家SUV的一大亮点,4851毫米的车长、1910毫米的车宽和2807毫米的轴距,全面超过奔驰GLK和宝马X3。不过更值得肯定的是其采用的动力系统,SIDI直喷引擎的高效、环保特点已经让这款发动机跻身“全球十佳发动机”之列,而这次装备全新SRX的3.0L发动机是新一代的主力引擎,其最高269马力的惊人功率,超过300牛米的强大扭矩,配合智能运行的E-AWD四驱系统和RTD智能悬挂,在提供全路况完美行驶姿态和更多舒适感受的同时,也赋予全新SRX跑车般的乐趣,其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的时间仅需8.6秒。加上强大的通过能力,为崇尚自由、热爱自然的年轻一代造就了完美的豪华SUV驾乘体验。此外,全新SRX还具有全球最先进的车体结构,配备了StabiliTrak电子稳定系统、ABS、TCS防滑平衡控制系统、EVAPS电子可变辅助动力转向,以及全球最先进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使其舒适性和操控性达到全新的高度。9月27日,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公布了其2009年最新一期安全性能评比报告,全新SRX从众多豪华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安全乘用车”称号。

  文/开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