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新车抢滩黄金十月 年底车市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08: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一代SRX

  日前,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简称:IIHS)公布了其2009年最新一期安全性能评比报告,凯迪拉克新一代SRX从众多豪华车型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膺 “最安全乘用车”(TOP Safety Pick)殊荣,获得全球最严格安全评估测试的最高级别评定。

  IIHS的碰撞试验包含正面碰撞(64公里/小时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辆侧面与50公里/小时移动的物体碰撞)及尾部碰撞(32公里/小时移动与静止车辆后部碰撞)三个部分,获得“最安全乘用车”的车型必须在这三项测试中均获得最高级别的“G(优秀)”评价,并且必须配备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新一代SRX也近日正式在中国地区上市,该车配备全新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并搭配全球领先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

图为北京现代i30

现代i30

  i30增1.6L自动劲享型售12.08万元

  北京现代i30新增1.6L自动劲享型,售价12.08万元,至此,i30共有8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i30在欧洲、美国、澳大利亚等地受到欢迎。对比国内市场上的主流两厢轿车,i30以2650mm的轴距稳坐同级别两厢车之首,为乘车者提供了宽阔的驾乘空间;动力上,i30搭载全新1.6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可达155N·m/4200rpm。   

雷克萨斯新款GS 300

  雷克萨斯新款GS 300售66.2万元

  雷克萨斯新款GS 300运动型豪华轿车登陆中国市场,售价66.2万元。新款GS300增配了包括LEXUS G-BOOK(智能副驾)等在内的多项智能及安全系统。该车配备有雷克萨斯独有的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及制动力辅助系统(BA)等多项安全及操控配置。 

别克昂科雷外观图片

2010款昂科雷

  2010款别克Enclave昂科雷上市配置升级 售价52.9万元起

  2010款别克旗舰Enclave昂科雷已于日前上市,3.6L精英版52.9万元,3.6L旗舰版59.9万元。据悉,2010款昂科雷在中国与北美同步上市,新款昂科雷还特别根据中国市场反馈,增加了中国消费者所喜爱的舒适豪华配置。

  2007年别克昂科雷在北美刚一推出便引发销售热潮,曾连续四个月蝉联《华尔街日报》评选的“最热卖车型”,而消费者及媒体对于昂科雷的好评与赞誉也如潮涌至,相继捧得《福布斯》“2007全球十佳SUV”、J.D.POWER “最具吸引力中型多功能运动车型”、 IIHS“2008年最佳安全性能奖”等诸多国际权威奖项。自去年11月引入国内以来,别克昂科雷备受市场追捧,目前累计销量已达4829辆,成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豪华SUV之一。    

3.0L车型在赛道上的表现明显好于2.4L的欧蓝德

2010款欧蓝德EX

  2010款欧蓝德 EX本周上市

  2010款欧蓝德EX将于10月13日上市,共有2.4L和3.0L两种排量,在外观和性能上都做了很大的改进,大幅提升了安全性和运动性。

  2001年,第一代欧蓝德EX问世,在经历了04款和06款的改动后,欧蓝德EX在汽车性能上逐渐完美。它应用了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上的“PAJERO”和WRC上的“LANCER Evolution”所特有的四轮驱动系统——AWC(ALL Wheel Control),这是三菱所独有的技术,它可以大幅度提升车辆的运动性能和安全性能。此外,欧蓝德EX的发动机也同样应用三菱独有的进气、排气连续可变阀门正时系统(MIVEC),从低速旋转到高速旋转实现了强力平滑的扭矩特性,并配有专门为“Outlander EX”开发的带运动模式的6速A/T(3.0L车型)及带运动模式的无级变速CVT(2.4L车型)。  

  阁瑞斯·睿翔售15.98万元

   近期,华晨汽车推出旗下首款家用高性能休闲MPV——阁瑞斯·睿翔,售价15.98万元。阁瑞斯·睿翔搭载丰田原装1TR发动机,配有VVTi技术,达到国IV标准,最大功率可达98kw/5600rpm,并拥182Nm/4000rpm的最大扭矩。阁瑞斯·睿翔内部空间大且灵活,所采用的车内侧翻坐椅,可以分别向左右折叠,腾挪间便能清理出一片空旷宽敞的车内空间。                 

  法拉利艺术典藏跑车下月拍卖

   继推出法拉利599 GTB Fiorano中国限量版跑车之后,法拉利中国日前再度出手,推出一部中国限量版艺术典藏跑车,该款跑车为法拉利联手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卢昊悉心设计,全球仅发售一部。法拉利将于2009年11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礼乐之兴”晚宴上现场拍卖该部艺术典藏跑车。拍卖募得的部分款项将用于一个旨在资助中国汽车人才在其专业领域学习实践的教育项目。

  艺术典藏跑车是法拉利中国限量版系列中最为珍贵的一部,它不仅采用了卢昊为本系列其他不超过12部599 GTB Fiorano车型设计的所有中国元素,同时还以独具匠心的手工车身漆绘引起了海内外众多收藏家的兴趣。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宋代哥窑开片瓷器。         (汪云青)

  宝马1系明年国产?

   据悉,代号F18的宝马1系两厢车将于明年在华晨宝马投产,宝马1系在去年完成进口引入后,目前国内在售的进口宝马1系共有120i AT/MT和130i AT三款车型,国产的车型毫无疑问将会锁定目前的120i,并将在不同配置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其车型,而130i则会继续以进口的方式供应国内。目前国内市场进口120i的售价27.3万~28.8万元,国产之后预计仍会在20万元以上。  

  斯巴鲁有望国产?

  与以往坚决否认国产不同,日前,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企划部部长高桥一哉透露,富士重工正在讨论斯巴鲁国产的可能性。

  早在7月份,有海外媒体报道,随着中国市场对SUV车型需求的增长,公司正在考虑在中国设立工厂。去年,时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大野圭也曾表示,目前全球在售的斯巴鲁汽车均在美国和日本工厂生产,但全球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如果要建第三家工厂,一定会选择中国市场。

  据了解,富士重工斯巴鲁系列产品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原定2006年完成的3000辆销售计划在2005年提前完成,继2006年的销售数量超过6000辆后,斯巴鲁在2007年和2008年的销量再创新高,为9231辆和19010辆。“今年斯巴鲁多次上调了销售目标。”高桥一哉告诉记者,由于销售情况良好,斯巴鲁的销售目标已经从年初的2.3万辆,上调至3.3万~3.4万辆。目前斯巴鲁在国内的经销商数量为90家,年底时,斯巴鲁经销商的数量将达到115家。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