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客车>正文

上汽大通销售体系变阵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5日 07:17   京华时报  江云花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江云花)近日,上汽大通推出了2014款V80全系车型,随着新款V80车型的上市,上汽大通的销售体系也迎来了结构的改变。根据上汽大通总经理蓝青松的计划,2014年上汽大通争取两万辆的销量,要占到轻型商用车整体20%的市场份额。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上汽大通在所在细分市场的份额为7.1%,今年上半年V80的销量为6000辆,预计下半年的销量要达到7000辆。明年上汽大通要实现市场份额上升至20%。为了实现销量和市场份额的快速翻番,上汽大通酝酿对原有的销售体系进行变革。

  上汽大通要将现有的销售体系划分为销售中心和营销中心,营销中心的职责是为销售中心服务,包括品牌公关部、产品研发等部门。销售中心又包括大区分销中心,随着销售体系的分化,分销中心也由原来的9个细化成13个。去年年底,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和雪佛兰品牌完成了营销的变革,细分大区,并赋予大区更多的营销决策权限。

  记者了解到,上汽大通13个分销中心将获得更大的权限,其中包括决定当地营销决策,网点布局和广告投放权限。结构的调整引发人事的变动,销售体系划分为销售中心和营销中心后,销售中心由糜莹负责,担任销售中心总经理职位。营销中心的总经理则为金晓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