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东风商用车公司前9月销售汽车23.3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7: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东风商用车公司经营快报:这个公司9月份销售形势依然火爆,销售汽车24945辆。今年前9月累计销售汽车23.3万辆,同比增长74.32%,这一销量规模创造了该公司成立以来的历史新高。

  凭借商品力和营销力的全面提升,东风商用车公司抓住了市场机遇,今年以来实现了持续的强劲增长。1—9月,东风商用车中重卡销售19.5万辆,同比增长82.19%,增幅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其中,战略新商品天龙、天锦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销量大幅度增长。装配东风自主品牌的dCi 11发动机和4H发动机的整车持续热销,受到各地用户追捧。1-9月,东风自主品牌的dCi11发动机和4H发动机销量分别突破12000台和7000台,呈现良好成长性。得益于销量提升、商品结构改善和动力总成突破等因素,东风商用车公司经营质量稳健提升,盈利能力显著增长,取得历史同期最好的经营业绩。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