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中国重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9: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国重汽27日公布,因商用车辆需求增加,上半年净利润增长77%,至人民币8.396亿元,中期不派息。

  综合媒体8月27日报道,中国卡车制造商中国重汽( 香港)有限公司(Sinotruk (Hong Kong) Ltd., 3808.HK, 简称:中国重汽)27日表示,上半年净利润增长77%,因商用车辆需求增加。

  该公司公布,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为人民币8.396亿元,高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4.751亿元。收入增加53%,从人民币145.6亿元增至人民币222.5亿元。

  该公司是中国产能最大的重型卡车制造商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China National Heavy Duty Truck Group Co., 或Sinotruk, 简称:中国重汽集团)的子公司。

  与2009年一样,该公司并未建议派发中期股息。

  2009年德国卡车制造商和工程公司MAN SE (MAN.XE)以5.6亿欧元买入中国重汽的25%股权,从而令这家计划成为主要卡车出口商的中国卡车制造商获得了MAN的先进引擎技术。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