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特大赛 | 明星谈车 | 精彩活动 | 美女图库 | 精华版 | 手机看展 | 网友版 |
焦点区
·奇瑞展台四位美女车模 世爵车模酷似刘亦菲
·2007上海车展模特大赛结果公布(组图)
·十大洋模 十大配耳环美女 十大玉背风情
·带面具的保时捷模特 自主品牌洋模
·大众车模韦杰:赞同大众环保造车理念(组图)
·荣威车模做客新浪展现高贵优雅(组图) 视频
·菲亚特性感车模(组图) 奔驰车模裴蓓 韩洁
·著名模特李艾做客新浪聊车展处女秀(组图)
·大众车模 长安名模 风行清秀模特 哈飞模特
·长安金发车模做客:曾祖父是广州人(组图)
·组图:香车美女图片1700张 精选美女图库
车展影音

群星贺车展

李宇春贺车展
车模访谈

长安展台金发车模

菲亚特性感车模
明星脸
香肩玉背
金发美女
性感妩媚
活泼可爱
车模访谈

 韦杰:POLO BlueMotion这款车的样子娇小,非常亮丽,最棒的是它是环保车型。我是环保的倡导者,所以我特别赞同大众环保的造车理念。

 王璐:我从北京过来的时候,在北京机场有一个工作人员问我,小姐,你能帮我签一下名吗?我说不好意思你认错了。他说你不是刘亦菲吗?我说我不是。

 Ksenia:我来自俄罗斯,在北京住了两年,很高兴来到上海车展做荣威的模特儿。我的气质和荣威的车比较相似。

 4月23日,在上海国际车展现场,奇瑞展台四位美女车模董凡轩、张诣麒、马容和来自俄罗斯的Marina做客新浪汽车展台与网友进行交流。

 赵静:大众每年都有很大的提高,今年主要是看重时尚和绿色奥运,大家知道大众是2008年奥运的合作伙伴,所以它现在做这个,主要体现我们的青春活泼时尚。

 栾凤玲:大众在这次车展的策划上是下了很大功夫的,这次大众特别推出了运动装,身上的LOGO是五环的颜色,然后又跟车型结合在一起,蛮有创意的。

 朱楠:这次衣服是德国来的柏林新锐设计师专门给我们设计的,他们专门来到上海寻找灵感,而且寻找奥运的元素,结合在一起。

 Daria:我是第一次来中国,我的曾祖父是广州人,我也算是中国人,我很喜欢中国的食物,中国各方面我都很喜欢。只要以后有机会,我会常来的。

 肖青:杰勋的造型非常时尚,而且它的线条很流畅,我比较关注的是它的内部空间,非常灵动,而且十分宽敞,像我们这么高的个子坐在里边都非常自如。

 谷雨:我这次展示的是长安自主研发品牌的一款概念车CV8,它是一款集时尚、科技、动感为一体的概念车,引领未来中国轿车的发展趋势。

 慕中华:我和宋鹏举两个人都是重庆人,长安集团也是重庆的一个品牌,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今年第一次有机会和长安汽车合作。

 宋鹏举:我跟长安汽车集团合作过两次了,去年北京车展我做的奔奔。今年长安推出新的杰勋,又和肖青一起搭档做杰勋。
历届车展模特

2006北京车展

2006广州车展

2005年上海车展

2005年广州车展

2004年北京车展

2005年日内瓦车展

2004年巴黎车展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