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首页 > 文化中心 > 汽车文化博览

栏目导航
 

精彩文章
象鸟的空中轿车(动画)
美国总统们的“坐骑”
组图:画说轿车脸谱
底特律展新意无限组图
新流行时尚--变色汽车
摩托世界:猛犸2000
推荐专题
永远的话题:靓车+美女
国产越野汽车群英会
汽车壁纸精品店
经典回顾:百年保时捷
激情远驾文章集锦
经济型国产轿车图片展
赛欧、夏利2000大比拼

网友精品
精品专题:我为何选这款车
搞笑珍品-奥拓VS拖拉机
谈谈我关于购车的考虑
说说我为什么选择别克
北京龙运富康RLC选车记
帕萨特B5两万公里汇报
汽车文化博览



 
    国外对汽车音像的使用与热爱已经近乎成为一种“音响文化”,但国内的各款车型的音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随着消费者对汽车音像的要求日益强烈,很多厂商在设计方面做了许多改进。
    这里列举了一些国内外常见的车型,进行了比较与分析。
休闲娱乐 激情远驾

  2001中国女孩独闯欧亚大陆
  我在莫斯科只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中午去美国运通的办事处拿了新的旅行支票,就启程赶赴圣彼得堡。人人都说那里是俄罗斯的精华。
  北京-莫斯科中国志愿者 申奥越野远征
  在新北京、新奥运精神鼓舞下,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前线》杂志社、中国国际广告公司、北京蜂鸟汽车运动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北京--莫斯科中国志愿者申奥越野远征"活动。
  亲亲姐妹二人 遥遥边境远征
  自2000年7月21日出征之日起,廖佳姐妹每日将向“线路资讯”、“远程游记”栏目发回同步纪实行程资讯信息与远征游历见闻。演绎了一次惊心动魄的“姐妹二人 边境远征”的故事。
  新浪跟踪报道--2000西部长征自驾车新闻聚焦万里行
  自2000年8月12日出征之日起,新浪车行天下将通过“西域风情”、“远征纪实”、“西部新闻”栏目,对西部长征活动进行全程追踪报道。 敬请关注。
  网友精品专题:雾灵山驾车游记集萃
  2001年6月的一个周末,新浪网汽车论坛的一些大侠:北京老顽童、老旦尼尔、黑道人物、顺风扯旗、Powerdog、8848的员工、好_奇MM、上海LUCAS(数也数不请,还是看他们的文章吧)等一行人驾车到京郊雾灵山玩了一趟,真是...爽呀。
文化博览

  保时捷在行动--百年保时捷
  保时捷具有优良传统费迪南·波尔舍与费利·波尔舍都极具创造力。因此,为保时捷注入了非凡的想像力。他们的脚踏实地赋予了保时捷精良的品质。
  劳斯莱斯和本特利叩响中国大门
  当劳斯莱斯在北京的长城饭店举办高规格的展示活动时,当劳斯莱斯公司宣布将在中国大陆建立展示厅时,人们再次意识到:劳斯莱斯公司正期待拥有更多的中国客户,中国和中国人在世界上的地位正迅速上升。
  怒吼的乐章 于明勒芒汽车耐力赛摄影专题
  作为一名专职从事汽车商业和运动采访的记者,能够亲临现场,将自己融入25万人、5万余辆各种汽车当中,体验汽车运动节日般狂欢的气氛,目睹赛道上惨烈的竞争和搏杀,这是我一生中的荣幸,但是我更应该将自己在勒芒的感受传达给众多爱好汽车运动的朋友们。
  岁月有痕--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博物馆
  1936年,为了对戴姆勒-奔驰50年以来的汽车制造进行一个回顾,戴姆勒-奔驰博物馆诞生了。 在博物馆中,人们第一次将历史展览和同时代生产的汽车并排进行展示。
网友精品专辑

  汽车论坛网友精彩对白专题
  北京人在自家轿车的后玻璃上开自己的玩笑,是一个小小不言的时尚。尤其是这几年的发展,更让这私家轿车全面开动引擎,而那在后车窗上“涂鸦”的提示语,也就五花八门了起来。
  网友精品专题:我为什么选择了这款车
  这里,我们没有罗列专家的意见、行家的看法,而是精心选择了一部分网友的文章,希望从他们“选车心得、用车体会”中,您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答案... ...
  奥拓VS拖拉机:网友搞笑经典擂台赛
  苗子本是游戏论坛的铁杆网友,前段时间买了辆奥拓,就跑到汽车论坛写了篇《开奥托的男人》;没想到一炮打响。于是一发不可收拾,连写了八篇。其中妙语连珠,时而嬉笑怒骂,时而慨叹人生。不失为难得的佳作... ...
查询更多新闻,请输入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