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奔驰GLS500墨西哥版博眼球惠到家

2018款奔驰GLS500墨西哥版博眼球惠到家
2017-12-21 11:30:53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GLS500的长宽高分别为5121/2141/1849mm,轴距为3075mm,超过三米的轴距也为它带来了超大的乘坐空间。2018款奔驰GLS500傲人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大街上十分惹眼,大气、硬朗的车身线条透露出全尺寸SUV的稳重感和力量感。奔驰无愧于百年品牌,汽车的开创者,奔驰GLS作为全尺寸SUV也同样卓尔不群,尺寸庞大又足够精致,商务家用皆宜。

  奔驰GLS500对第二排座椅计划举行了优化,座椅向前翻折只必要一个按键就可以实现,第三排座椅照旧维持着电动开启和封闭的功效。此外2018款奔驰GLS500丰硕的驾驶帮助体系及高科技配置、夜视体系、盲点监测、主动加热雨刷体系、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体系利用户处于越发完美的保护之中。

  奔驰GLS500作为7座SUV的代表作,正逐步影响整个SUV界的变革,新星SUV中奔驰的主要竞争对手定位路虎3.0行政。然而2018款奔驰GLS500凭借德国式精致的工艺,无法匹敌的现代化科技,另加超尺寸7座悄悄登顶了SUV销售榜首。

  奔驰GLS500精雕细琢的工艺造就了其至臻奢华的内外品质,而出色的公路及越野性能更使其在细分市场中一骑绝尘。自身的特点更不容忽视,没有任何多余修饰的2018款奔驰GLS500却彰显着与众不同的磅礴大气。2018款奔驰GLS500中控面板几乎没有任何修饰,简洁大方是其主体。

  18款奔驰GLS500搭载4.7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61马力,峰值扭矩700Nm。三叉标填满的为高配带雷测版,在高速行驶时,2018款奔驰GLS500自动保持车与车之间的距离,当车间距过近时,电脑会自动检测,并降低速度,保持车距,使驾车更安全,从而得到保障。

奔驰GLS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2017款 GLS 500 4MATIC159.810

149.8

询底价

  天津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天津港店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15822784219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