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见义勇为”闯灯免了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09:20 北京青年报

  如有旁证交警队可开证明

  新华社合肥12月7日电 合肥市开出租车的齐师傅日前很“倒霉”,一向遵守交规的他,为了追一辆撞人后逃逸的车闯了红灯而被“电子眼”拍了下来,紧接着还出了个小车祸,自己的车子受损不算还把别人的车子撞坏了。交警在了解情况后说,“见义勇为”者闯了红灯,如有旁证可免处罚。

  日前,合肥的盖先生和朋友乘着齐师傅的出租车经过合肥阜阳路桥时,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响,一辆摩托车将一行人撞倒在地,摩托车上有两个人,撞人后没有停就继续逃走。齐师傅于是追向前方,车开到合肥荣事达大道和阜南路交口时,齐师傅从直行道上直接将车右拐到阜南路上,“咔嚓”一道亮

  光,电子眼闪了。而此时,前面肇事的摩托车因惊慌失措撞在体育场门口的花坛上停了下来。坐在出租车上的盖先生见此情形还未等车停稳,便打开车门准备去抓肇事者。正在此时,后面季师傅开的出租车上客后刚刚启动,盖先生打开的车门正好打在季师傅的车头,引擎盖给撞坏了,出车祸了。而就在此时,那辆肇事的摩托车又乘机逃离了现场。

  后经交警人员的现场调解,目前这起车祸已经协商解决。而至于齐师傅闯红灯被电子眼摄录的情况,交警部门人员指出,齐师傅是因为见义勇为这种特殊情况而违章被电子眼拍下的,只要有旁证,交警队可以开证明免予处罚。但交警部门同时也提醒市民,见义勇为时也应注意方式和安全。

  北京青年报: 江晨文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