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 正文
杭州何时取消私牌收费 有关部门将给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5日 09:29 今日早报

  早报讯私车上牌到底何时才放开?昨天,记者接到有关部门通知:今天下午,杭州市有关部门将就放开小型客车上牌问题召开新闻发布会。

  自去年第四季度起,原本每季度一次的自备车上牌竞投一直未再进行。今年3月份,杭州市政府作出决定,将取消私家车一万元上牌竞投费。因为具体方案一直在酝酿中,许多心急的购车族,只能守着新车,眼巴巴地等着规定出台。

  一段时间以来,早报热线不断接到读者的询问:私车上牌究竟何时放开?现在,这种等待马上就要结束,购车族再加一点点耐心,就可知道答案。请留心本报明日报道。(傅静之)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记者调查 降低汽车价格关键在税费调整和规范(2002/04/25 09:26)
中国汽车前景如何? 是做世界工厂还是做品牌?(2002/04/24 08:57)
北京申请今年7月1日起对新车执行欧Ⅱ排放标准(2002/04/23 17:42)
加油站装税控器 费改税尚无音讯 养路费照收(2002/04/23 09:23)
太平洋保险与一汽合作 给消费者带来什么实惠(2002/04/22 15:19)
上海汽车服务争取先发效应 力创多个“第一”(2002/04/22 11:18)
消费环境调查:汽车消费政策难释汽车价外负担(2002/04/19 16:50)
北京机动车增长将超往年 专家建议提高排放标准(2002/04/19 08:10)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