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11家出租公司老总到沪 上海大众向出租车业抛绣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3日 10:20 北京晨报

  邀请北京11家品牌出租车公司老总赴沪做客

  晨报讯(记者杨玉峰)前天,北京11家品牌出租车企业老总飞抵上海,他们是受“上海大众”邀请去观摩“车展”的。有人认为,“上海大众”此举无疑是在瞄着北京出租汽车市场。

  被请到上海的11家北京品牌出租车企业为“北汽”、“首汽”、“万泉寺”、“新月联合”、“渔阳联合”、“北方”、“东方”、“双祥”、“金建”、“银建”和“友联”公司,这些公司目前总共拥有出租汽车约为4万辆左右,占北京出租汽车市场的三分之二。

  昨天,记者与已在上海的某出租车企业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这位负责人表示,这次只是出租车用户与汽车制造企业交流一下汽车使用情况,是正常的企业行为。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雪铁龙说:中国汽车市场是我们的战略市场(2001/12/13 09:58)
上海汽车展:媒体热先于消费热须防热过头(2001/12/13 09:33)
上海车展国内篇 捷达、帕萨特旧貌换“心”(2001/12/12 10:09)
上海车展国际篇 高档轿车之争将愈演愈烈(2001/12/12 10:01)
上海车展明星篇 POLO大众捍卫霸主的利器(2001/12/12 09:56)
上海车展明星篇派力奥菲亚特进军中国的重拳(2001/12/12 09:46)
上海车展:国际各大家轿品牌车型大检阅(2001/12/12 09:38)
年末亚欧车业巨头大比拚--上海国际车展印象(2001/12/11 17:12)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