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担负多国礼仪使命的宝马R 850 R公务及警用摩托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6日 14:13 新浪汽车


  宝马公务及警用摩托车在130多个国家担负着高级别礼仪用车的使命。宝马R 850 R的外观雄武有力、尊贵威严,整车性能卓越,并配备了适应特殊需求的装备。这包括:强大的动力、灵敏的操控性、安全性、驾驶舒适性、先进的通讯设备和其他细致周到的精心设计。

  宝马R850R装备双缸四冲程对置式发动机,采用现代化四汽门技术,排量850毫升,运用了数字式发动机管理系统。独特设计的卓越动力输出特性可在全速范围内提供更强劲的扭
矩。组合式空/油冷却系统可以补偿最严酷的要求,比如在高温状态下的高速行驶和市区频繁的起步停车。在安全性方面,宝马摩托车装备了ABS刹车系统,保证了充分的反应时间。

  宝马的摩托车设计也体现了先进的人机工程的设计思想,比如可调式座椅、可调式变速杆和刹车杆、简易而显眼的仪表盘、电控挡风玻璃等。宝马摩托车使人与机械达到了完美的结合。

  在通讯方面,可提供指定的全套无线通讯设备同时提供的电子警报系统有4种信号供选择。高标准的无线电抗干扰系统可以保证良好的通讯效果。辅助电池可在长时间执行任务时提供储备能量,发动机关闭时,所有公务设备都只用辅助电池的能量。

  宝马警用摩托车装备的闪光信号灯具有180度的光射角度,加上后部旋转信号灯,可以向所有方向发出警示信号。这些灯可以分别控制也可协同控制。宝马警用车全部配备了后雾灯。在执行护卫任务和长时间行驶时,RT系列的低油耗和大容量油箱可使最大行驶距离达到400公里,显示出可观的经济性。而新一代宝马摩托车特别适合官方使用,每一万公里一次的维修间隔可以有效降低维护费用。

  宝马公司是世界著名汽车公司中少有的兼产摩托车的厂商之一。其摩托车不仅与汽车一样出色,而且有着更加悠久的历史。早在1923年,宝马公司第一位首席工程师马克思·弗里兹开发出宝马公司第一辆摩托车R32。它具有革命意义的设计思想、被称为“拳击手”的发动机双缸对置和采取万向轴传动的设计至今仍应用于宝马摩托车上。

  从那时起,宝马公司的工程师们已经取得无数里程碑式的成就,比如,宝马优越的底盘创新:前叉采用杠杆式减震装置—“Telelever”,后叉采用万向轴单摇臂中央减震系统—“Paralever”,前后叉以发动机相接成为“承载式”车身,这些宝马独特的设计和专利使行车安全性能得到了决定性的提高,使制动时车把下栽及后部提升效应成为历史;另外,宝马在摩托车发展史上,首次使用在摩托车上的ABS防抱死系统、三元催化转换器,以及发动机电子控制系统。直到今天,宝马一直保持着摩托车制造技术发展的领先地位。

  双缸对置的设计经过岁月的考验表现出极大的优越性:摩托车的低重心使得操作更加简易,适应摩托车整体结构的气缸排列使骑手腿部的安全更有保障,发动机向后轮直接传送动力,使双缸对置式摩托车动力强劲。现在,尖端科技的运用使新一代双缸对置摩托车更完善了上述特征。

  宝马公务及警用摩托车的历史开始于1928年,当时宝马公司开始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制造摩托车。这一被称作官方市场的主要客户包括政府有关部门、警察机关和各种特殊服务部门。多年来欧洲的一些王室也成为这一车型的拥戴者。迄今为止,宝马总共为这些特殊用户提供了78,000辆摩托车。欧洲是最主要的市场,占总销量的2/3,其中,德、法、英等国的警察机关是主要用户。另外美国的公务机关也越来越多地使用宝马的摩托车。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腾远让您轻松买车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二手车就是便宜
   佩蕾租赁实惠快捷
   兴际节油俱乐部
   卡卡首汽优惠租车
:富康降价赶快行动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鹏远公交出租汽车
   汽车精品荟萃华夏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中汽租赁心心相印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红旗轿车租赁公司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充满闲情逸致的宝马R 1200 C“巡游者”摩托车(附图)(2001/12/06 14:06)
安全、环保、经济实用的都市新车--宝马C1摩托车(附图)(2001/12/06 14:04)
梦想元素的精美组合宝马Z8跑车(附图)(2001/12/06 14:01)
能够出色应对不同挑战的宝马X5(附图)(2001/12/06 13:59)
让你燃起驾驶激情的宝马5系列轿车(附图)(2001/12/06 13:57)
上海车展展出的宝马3系敞篷跑车325Ci(附图)(2001/12/06 13:54)
组图:采用先进安全概念的宝马3系轿车(2001/12/06 13:52)
组图:宝马新7系将在中国上海车展隆重上市(2001/12/06 13:41)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