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上海车展展出的宝马3系敞篷跑车325Ci(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6日 13:54 新浪汽车


  敞篷跑车象发明露天驾驶的人一样反传统,不过,反传统并不等同于少数主义。宝马3系列敞篷跑车为露天驾驶爱好者提供了乐趣、典雅、安全和舒适,以及这些元素至善至美的组合。

  从设计看,全新宝马3系列敞篷跑车美仑美幻,鲜明而独特的尾部轮廓,平滑一体的尾翼造型,以及舒展的侧面线条,即使它静止不动,依然放射出无与伦比的光彩和能量。同样
,精良内饰让人们每一个小小的希望都化为现实:电动可调座椅,宽阔舒适的空间,所有细节有机结合,为人提供超级驾驶乐趣。

  动力强劲、响应灵敏、性能可靠,该车的六缸直列式发动机完全体现了宝马发动机的三大特征,它以最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所有国际尾气排放测试。双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发动机确保在极少的燃料消耗下,产生令人惊叹的出色表现。

  驾驶新3系敞篷跑车,走弯道成为一种享受。新型悬挂具有卓越的附着稳定性,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能在最需要的时候给予辅助:传感器实时监控车体的横向侧滑及车轮的打滑,一旦接近稳定极限,将通过限制发动机的动力和辅助制动来达到稳定控制。现在,DSC可提供改进型牵引模式:即使在松软的路面上,车轮的附着稳定性能也得以保持,而且刹车距离缩短。

  敞篷跑车在被动安全性方面有更高要求,因此也就要有更高的安全标准:乘员车厢异常稳固,底盘被设计在一个极坚固的基础框架上,并用交叉支架和座椅固定在一起;车门用防撞杆加固,就连风挡框架也是由高强材料制成,可以支撑整个车体重量。另外,可选装的氙大灯因为配有大灯自动照明控制系统,在需要时可调节大灯的照射角度,加强了安全性。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组图:采用先进安全概念的宝马3系轿车(2001/12/06 13:52)
组图:宝马新7系将在中国上海车展隆重上市(2001/12/06 13:41)
新7系中国首次亮相 上海车展宝马阵容强大(2001/12/06 13:32)
奔驰SL等四种新车型将首次亮相上海车展(图)(2001/12/05 14:31)
新款江淮“瑞风”商务车将进军12月上海车展(2001/12/05 11:08)
上海车展看点多 雪铁龙展C3、奥迪推A4(图)(2001/12/05 10:30)
与世界汽车巨子共舞--上海车展12月9日揭幕(2001/12/04 16:48)
阵容强大--12月9日至16日在上海车展看什么(2001/12/04 16:45)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