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上海车展看点多 雪铁龙展C3、奥迪推A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5日 10:3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奥迪A4

雪铁龙C3

  记者多方获悉,将于12月9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吸引了众多汽车生产厂家的目光。除了备受关注的上海大众polo、菲亚特、派里奥将在此次车展上举行新车首发式外,宝马新7系、奔驰等著名品牌也将登陆上海滩。

  据悉,最近在国内车市掀起轩然大波的神龙公司终于决定与法国雪铁龙联合参展。主推车型将是有可能在国内生产的雪铁龙C3轿车,这款车是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才刚刚亮相的,其靓丽的造型必将会成为车展的“明星”。

  另外,上海车展上,奥迪品牌与一汽大众携手参展,主题为“生活的庆典”。将有七款奥迪车型亮相上海浦东:首次与国人见面的被誉为“生活典范”的奥迪A4敞篷车,奥迪全能四驱旅行车,“动力典范”的奥迪A86.0L,“设计典范”的奥迪TT跑车,“性能典范”的奥迪A82.8和奥迪A43.0,以及“合作成功典范”的奥迪A6。另外,期待已久的奥迪TT跑车及奥迪全能四驱旅行车明年将在中国市场正式投放。

  奥迪A4敞篷跑车是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与世人见面的带全自动软顶篷的四座跑车,也是奥迪家族中首款以情取胜的车型。这款跑车最显著的特点是既具备了V6发动机的强劲动力(162千瓦)和铝质悬挂系统,又兼容了奥迪轿车的简约而优雅的外形和独特的内部配置,从而为创造全新的驾驶体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奥迪A86.0L以其惊人的动力成为12缸豪华轿车级别中的动力典范。奥迪A8 6.0L雄踞在展厅的最高层,充分显示了这款超一流豪华轿车在奥迪品牌中的显赫地位。这是继奥迪A8L4.2之后,今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又一旗舰产品。

  今年11月份刚在中国投放的新款奥迪A4 3.0又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全时四驱系统以及革命性的multitronic无级变速箱技术,使新款奥迪A4 3.0的性能当之无愧成为中档豪华轿车中的优胜者。新款奥迪A43.0在动感、安全、设计、质量方面都跨越了新的巅峰。(文/宇星)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与世界汽车巨子共舞--上海车展12月9日揭幕(2001/12/04 16:48)
阵容强大--12月9日至16日在上海车展看什么(2001/12/04 16:45)
组图:上海国际车展奥迪演绎“生活庆典”(2001/12/04 15:08)
丰田将以“高品质、先进技术”为主题参加上海车展(2001/12/04 12:53)
开幕在即:上海国际汽车展首批靓车运达(2001/12/04 11:48)
上海开始显现出国际会展中心的魅力和风采(2001/12/04 08:55)
关注上海车展 汉诺威首次亮相是关键(2001/11/28 10:49)
天津车展落幕 现场销售额1.4亿销车428辆(2001/11/26 10:18)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