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文化博览专题 > 正文
“车载诊断系统”推进对车辆污染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3日 14:34 经济日报

  本报讯 近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在北京主办了“车载诊断系统(OBD)技术研讨会”,让汽车界了解这一技术在环保中的重要作用,从而进一步推进对车辆污染的控制。

  “车载诊断系统”是一种装在汽车上用于监测汽车排放状况的系统。它通过车载计算机对所有影响排放性能的部件进行监测,并在发现问题时及时给驾驶员以提示。我国已逐步实施也汽车尾气排放欧洲II标准,对欧III、欧IV标准的实施也已被提上议程。而且今后,欧
III及欧IV排放控制中加入了必须装配OBD系统的要求,以保证有效的探测汽车尾气的排放状况。         (杨秀峰)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北方新兴购车送奖
   LB-2000系列征代理
   欧宝威达闪亮登场
   雪铁龙C5轿车热卖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老爷车、美女郑州街头大巡游(2001/11/23 13:18)
为国车助威 郑武华驾车飞燕江和长江(2001/11/23 10:11)
图文:标致在北京展示豪华车标致607(2001/11/23 09:54)
组图:一成人开“玩具”吉普上路飙车(2001/11/23 09:24)
改装音响系统 商务座驾也可有超级影音(2001/11/22 13:55)
2020标致汽车蜡笔小新之动感超人(图)(2001/11/22 13:44)
一个越野车迷真情告白爱车的人不会老(2001/11/22 10:06)
电动转向 国际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新宠(2001/11/19 11:46)
文化博览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