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会揭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9日 13:46 新浪汽车

  由汉诺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和东方国际集团广告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SMS 2001)将于2001年12月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向全国观众拉开帷幕

  该展览会将是今年国内真正意义上的国际车展。她不仅得到了国家级汽车组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支持,也从一开始就得到了世界知名汽车制造商的支持。

  大众,宝马等国际展商已经制定了豪华参展阵容,其参展车型是刚在欧美发布的最新款,许多展品都是刚参展完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和日本东京车展后,风尘仆仆直接来到上海。他们的参展计划及其详尽,除了在展品选择上大费功夫外,整个车展媒体宣传,公司高层人士访华,及车展配套节目上无一不巧见心思,力求在上海展出他们公司在全球最好的展品和形象。

  国外巨头齐聚上海,国内车商也闻风而动,各大合资厂商如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江苏南亚,神龙富康,广州本田,江淮瑞风,长安铃木等悉数报名参展。而以采埃孚,韦巴斯特,联合汽车电子领衔的汽配厂商;以佳通、韩泰、金合利为代表的轮胎厂商;日本阿尔派、歌乐等音响品牌也将在展会上亮相。

  本次车展将专辟媒体日(12月9日)以满足各大媒体对展商和展品详尽报道的需求。12月10则是专业观众的参观日。自12月11日起至16日,展会将向公众开放。展会的售票计划将在11月初全面启动。本次展会预计将吸引30万国内外观众参观。

  新世纪伊始,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为我们带来车展的全新概念。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腾远让您轻松买车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二手车就是便宜
   佩蕾租赁实惠快捷
   兴际节油俱乐部
   卡卡首汽优惠租车
:富康降价赶快行动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鹏远公交出租汽车
   汽车精品荟萃华夏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中汽租赁心心相印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红旗轿车租赁公司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办上海车展已成定局 汉诺威有惊无险 (2001/11/06 11:38)
上海汉诺威国际车展将于12月10日正式举行 (2001/11/06 10:50)
12月上海汉诺威国际车展将如期举行(组图) (2001/10/23 15:51)
引人瞩目的上海汉诺威国际汽车展年底举办 (2001/10/22 16:03)
汉诺威老总如是说:目前上海车展招展顺利 (2001/08/19 10:03)
“007”宝马车将露尊容 上海国际汽车展年底举办 (2001/10/22 16:44)
与世界汽车巨子共舞--上海车展12月9日揭幕(2001/12/04 16:48)
阵容强大--12月9日至16日在上海车展看什么(2001/12/04 16:45)
组图:上海国际车展奥迪演绎“生活庆典”(2001/12/04 15:08)
丰田将以“高品质、先进技术”为主题参加上海车展(2001/12/04 12:53)
开幕在即:上海国际汽车展首批靓车运达(2001/12/04 11:48)
上海开始显现出国际会展中心的魅力和风采(2001/12/04 08:55)
关注上海车展 汉诺威首次亮相是关键(2001/11/28 10:49)
天津车展落幕 现场销售额1.4亿销车428辆(2001/11/26 10:18)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