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售价5至6万元 哈飞将于明年推出全新MPV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9日 09:1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意大利公司设计 

  记者从哈飞集团副总经理卢功伟处获悉,哈飞集团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售价5-6万元的全新MPV(多功能厢式车)。目前,此车的模型在意大利已制作完成。

  卢功伟介绍说,这款车型是与著名的意大利平尼法瑞那公司联合开发。这家公司曾为
卡迪拉克轿车和法拉利跑车提供设计。此次合作是两方的第二次合作,而前一次是合作开发松花江中意。

  他还透露说,这款新车型长度约3.5米,5座,外形和功能与流行的MPV一致。

  哈飞集团在新车型的研发上成绩不断。在18日刚刚闭幕的2001年北京车展上,哈飞还展出将于年底下线、明年上市的松花江“赛马”。卢功伟介绍说,赛马原型车是日本三菱今年1月刚刚推出的新车型,属世界最先进的小型车之一。在引入国内时,哈飞对其进行了改进。车身尺寸为3885毫米、1695毫米、1635毫米,采用东安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2千瓦,百公里油耗约4.5升,售价约为8万元。(文/张耀东)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家用经济轿车三大趋势:发动机 价格 配置(2001/09/19 09:10)
组图:北京吉普大切诺基正式下线10月上市(2001/09/18 14:34)
韩国现代中国冲刺携江淮造瑞风大抢眼球(2001/09/18 10:45)
富康降价羚羊1300上市 9万元中档家轿来了(2001/09/18 09:57)
英格尔新款家庭之星和运动之星配置说明(2001/09/17 14:40)
组图:新款英格尔--家庭之星和运动之星亮相(2001/09/17 14:26)
售价4.96万元的秦川福莱尔轿车下线(附图)(2001/09/17 12:46)
国产秦川“福莱尔”家用轿车下线投放市场(2001/09/17 09:03)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