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组图:新款英格尔--家庭之星和运动之星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7日 14:26 新浪汽车


  迎奥运精彩时刻 过百姓幸福生活

  金秋时节,南亚公司携两款新车亮相京城。英格尔家庭之星(Family Star)和运动之星(Sport Star)以更舒适的内饰、更漂亮的外观、更新的配置全新展现,一定会让您感觉到不
一样的惊喜。在9月14日至18日的北京汽车展会上,爱车一族将会亲自来感受这份新鲜。

  这次两位新“格格”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家庭之星(Family Star)和运动之星(Sport Star)的全新之处主要体现其仪表板、方向盘、前照灯、内饰件及内饰面料、助力转向、以及轮辋及外饰等八大方面的主要配置上。

  仪表板设计为大弧度流线型造型,展现潮流风采,采用软泡工艺,浅色调,仿桃木纹面板,各种开关、烟灰缸、出风口等也做了相应的新设计;饱满、厚实的三幅方向盘,符合现代潮流,操纵感觉轻便,手感亲切;水晶般晶莹剔透的超强透光性整体式聚碳酸脂组合灯,更加适合行驶的需要;顶内饰面料为高贵典雅的银灰色针织面料,地毯采用针织地毯,座椅与门内装饰板面料采用柔和的浅色,衬托与众不同的卓然气质,后排双头枕,面料手感质地优越,车内风格和谐统一格调高雅;同时两款车型还分别采用了张扬个性的双色铝合金轮辋和新运动型轮辋,两侧车门上贴的家庭之星(Family Star)或运动之星(Sport Star)标志,个性风采清晰展现。此外,还有前门电动玻璃,中控门锁,双挠流板带高位制动灯,后风窗除霜玻璃,后雨刮器,绿色环保空调等增强配置,运动之星(Sport Star)采用了185宽胎,全套同色外装饰板,顶盖有行李架。运动之星(Sport Star)不同于另一款车之处还体现在电脑数字式组合仪表,它采用最新VFD显示技术显示车速、转速、油量、水温、里程和各种信号指示。助力转向系统是这两款车为消费者提供的选装配置,该系统操纵稳定性好,高速行驶安全,原地转向轻便。

  除却全新亮相的两款新车,南亚公司在本次车展上的另一亮点还体现在了其形式上的别具一格和主题所具备的时代气息。走近江苏南亚自动车有限公司的展台,一种熟悉的奥运气息扑面而来。电视大屏幕上播放着人们畅谈迎接奥运未来七年的事业规划、新颖别致的“幸运树”上缀满参观者对未来的种种畅想……“我们这七年----奥运、我和车”为主题的展览,溶入汽车文化的奥运情怀,在这里营造出一种别样的氛围。这是南亚公司继在上海车展以家庭化场景、小品式展示的创新之后,再一次极富创意地闪亮登场。

  在本次展会上,南亚公司除了针对偏重休闲娱乐的消费群体,延续了以往展示中极具亲和力的家庭气氛外,还针对偏重工作和自我创业的消费群体的细分,以奥运为主题,为自己的形象中注入了一种不断进取、不断突破的创业感和自信,从而引发更多处于不同群体、有着不同感受的消费者产生共鸣。南亚公司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以真正贴近消费者的方式,把真正适合百姓生活的经济型家用车推向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了解汽车,喜爱汽车,传播更多的汽车文化。在这样的理念下,他们先期在上海车展上成功展示了车给百姓家庭带来的欢乐和温馨,继而在长春车展上推出了更有针对性的概念,此次北京展会上,他们还带来了两款新车型,以全新的产品诠释崭新的理念。南亚始终坚持在系统推进一种对整个行业乃至社会都有良好促进作用的汽车消费观念和汽车文化。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售价4.96万元的秦川福莱尔轿车下线(附图)(2001/09/17 12:46)
国产秦川“福莱尔”家用轿车下线投放市场(2001/09/17 09:03)
组图:英格尔新车型亮相汽车零部件展(二)(2001/09/14 17:48)
组图:英格尔新车型亮相汽车零部件展(一)(2001/09/14 17:28)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