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新浪车友生活周刊》经过2011年的全新改版,力图以更加丰富的内容,更为方便的阅读方式,为车友带来集买车改车热帖、丰富的论坛活动、详实的自驾游记于一体的实用手册,希望您可以了解到新浪汽车论坛上发布的最新资讯。我们衷心欢迎您加入新浪车友会,在论坛发表爱车的新鲜事儿......

我爱我车

迈锐宝试驾盛况报道

梁朝伟代言的广告天天放,迈锐宝究竟怎么样呢?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橙红兰博基尼LP700-4

百公里加速为2.8秒,不过大牛虽然很快很拉风,但是不好养也不好伺候。

一块钱一升油 四十万买Q7

一共花了412500,就开着Q7回家了。路上加了一箱油,90升油共计人民币92块。一声叹息吧……

白色光冈女王HIMIKO

买不起“大蛇”先收条“小蛇”,双门双座敞篷复古跑车,保证回头率!

以车会友

MG3尽显风采 车主都是大活宝

穿越?梦回大清?没错,新浪汽车论坛带你“步步惊心”!更有气质不同的两位阿哥全程陪同,清西陵自驾之旅全纪录——爆笑场面,敬请期待!

摩友FB 烤全羊

有人说好骑摩托这口的,都是耿直的脾气,豪爽的性格。这帮人聚到一起,当然要大口的吃肉大口的喝酒啦!注意:请勿酒后驾车!

冬季到长城来看雪

天气虽然寒冷,但这也正是北方冬日特有的魅力。三五成群,登高远望,看着银装素裹的群山,放松心情。生活——妙哉。

车友生活

布拉格之冬自助游攻略

捷克是欧洲中部的小国家,78866平方公里跟中国比起来也就是一个省,但是,在这似乎走着就能逛遍的古老城市里,却有着童话般美丽景色。

十一天美国自驾游

对于旅游达人郭涛而言,汽车旅行是家常便饭,从泰国到捷克,从澳大利亚到法国,我们所能想到的目的地十有八九都有他的车轮印记。

古墓探险 契丹文化之旅

从零星的历史记载追寻到珍贵的民间家谱,踏入契丹民族活跃的广袤地区,探寻沉睡在地下700多年的墓葬群,解读千年的契丹传说。

我爱我车——试驾/提车 >>

以车会友——活动/FB

车友生活——自驾/游记

策划制作 编辑:互动组 新浪某熊
微博地址 lijing15@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