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为方便网友通过微博与远通集团旗下经销商4S店沟通,同时引导汽车经销商尝试微博营销,新浪汽车制作本专题。欢迎更多汽车经销商朋友进行微博营销……

山东远通集团简介

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6年10月,现有资产30亿元,员工5200余人,总营销服务面积170多万平方米,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二手车市场、汽车后市场、金融保险业务、汽车改装、电动汽车制造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的汽车贸易集团。
    集团建有七大经营园区,13个县区高标准分公司,52个名优汽车品牌4S店,80个经营分支机构,形成了以临沂为中心,全面辐射整个鲁南苏北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络,跨入了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优秀经销商集团行列。2011年集团销售各类汽车10.12万台,维修车辆93.22万台次,整车销量连续五年位居山东省第一位。

  • 山东远通集团官网

    山东远通集团官网
    http://www.lyqgm.com/
  • 活动:感恩父亲节 长安福特0利率 0保险 0购置税

    活动:感恩父亲节 长安福特0利率 0保险 0购置税
    感恩父亲节 长安福特0利率 0保险 0购置税
  • 半年冲量 泰华一汽丰田盛夏钜惠

    半年冲量 泰华一汽丰田盛夏钜惠
    半年冲量 泰华一汽丰田盛夏钜惠

最新发布微博

远通集团经销商微博汇总

新浪汽车官方微博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