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直击】中国汽车生态移动场景革命头脑风暴举行

2015中国汽车生态“移动场景革命”头脑风暴于2015年11月19日上午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移动互联汽车创新公司“有车以后”主办,来自汽车界的行业大咖、学术权威、移动互联网跨界领袖等超百位大咖齐聚羊城,在广州车展前夕率先开启了移动互联网汽车生态构建的探索之旅。

【活动回顾】广州车展前夕互联网和汽车界要干件大事

本次大会共设三个主题环节,包括两场主题演讲与一场嘉宾圆桌。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MBA中心主任张斌将带来题为《互联网+的趋势与核心》的主题演讲;Ad Master创始人兼CEO闫曌将针对大数据洞察研究及社会化媒体营销领域发表精彩观点。

【开场致辞】徐晨华:业务发力APP 精准对接汽车圈

86400秒等于一天,我们精确算过,为什么我们算的这么仔细,是因为对一个创业型的公司来说,我们觉得我们必须分秒必争,我经常说3岁看到老,我希望对我们公司来说能在3周岁看到我们公司的未来。394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在2014年的10月20日,我们诞生在这个世界,而且取了一个非常好玩的名字叫做有车以后。

【主题演讲】闫曌:汽车结合社交媒体将大有可为

其实在过去的几年当中我们也经历了从PC到移动,也经历了社会化媒体,社交媒体的侵袭,以及社交电商,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这样一个平台,2015年微信第一次开放朋友圈的广告开始,陆陆续续到现在为止,差不多有120、130个平台都在这上面进行了尝试,当然不同的企业看待微信是不一样的。

【主题演讲】张斌:互联网+可降低汽车交易成本

云计算其实是一个基础设施,我们需要知道的是,未来使用的移动应用的服务,后台的基础设施端应该就是云。大家看一下现在的云服务提供商,亚马逊是一个电商企业,但是它现在以北美的业主来说,它云服务收入是20亿美元,另外就是谷歌、微软成为主要的云服务商。

【圆桌论坛】汽车电商获益粉丝经济 媒体成链接手段

我们今天的主题是粉丝经济,汽车电商。一直觉得这两个是统一的,为什么?因为培养粉丝是要花钱,汽车电商要从粉丝手里要钱,但是说谈钱伤情感,谈感情伤钱,我们企业在做粉丝经济跟汽车电商的时候,把这两个找到一个统一点。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