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模特到底带给汽车业怎样的作用
  2008北京国际车展方兴未艾,新的展馆、新的车型、新的厂商,但新的问题也应运而生。这届北京车展历史上最大的盛会,最吸引人眼球的,最能引起关注的,大家最议论不休的热点并不是某一款万众期待的新车,而是一位明眸皓齿、顾盼生辉的车模“兽兽”。看看网上的众多图文资料,你会发现车展期间围在兽兽周围的摄影师、摄像师远多于任何一款豪华新车。本次08北京车展参展厂商2100多家,参展车辆890余款,而模特数量也达到创纪录的400多人,一时间春色满园,人们不禁要问,来车展到底是为了看人还是看车?[车型之间][香车美女]
相关链接
甲方观点
 车模对汽车行业有绝对的促进作用

从车展诞生以来,模特就起到举足轻重不可或缺的作用,你很难想象一届没有任何模特、表演,只有展出车辆的展会是什么样子。“香车美女”,自来美丽的女性就与汽车有着一种近乎天生的和谐感,更何况车模搭配靓车,也可以为那些想购买各种型号汽车的女性消费者提供足够的参考。可以说,模特现在已经成为汽车文化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兽兽”的出现并不具普遍性,不会影响到消费者对汽车本身的关注,每年车展都会进行模特评选,每年各有不同的佳人折桂,但是从未见对那款汽车的销售起到决定性的影响作用。所以,汽车模特无疑只会对这一行业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使消费者在选购的同时感受不同的美丽。

哪方观点胜出?
乙方观点
 车模的崛起对汽车行业会产生不良作用

归根结底,模特对车辆只是一种装饰,这一群体的影响力不应超过她们所代言的车辆,近年来,随着产商们为了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而不断地雇用各种类型的模特,模特数量急剧增加,本届北京车展更是创下历史新高,这一点足够令人担忧。“兽兽”的出现虽然不具普遍性,却极富代表性。兽兽代言的韩国跑车至今没有多少人能够记住,但是兽兽的风采、网名甚至真实姓名却被广大网友津津乐道,各类媒体更是狂轰滥炸的报道,再不引起重视,车模都会想成为下一个兽兽,车展只会变成美女如云的瑶池,而不是厂商心血的集合,到时我们自己都将分不清到底是看车还是看人,所以车模的崛起只会给汽车业带来不良的影响。

支持甲方

支持乙方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车展模特
车展上那一缕艳丽的红
车展漂亮模特随拍
克莱斯勒300C模特
北京车展20佳模特
香车美女风情无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