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眼中五花八门的汽车TOP10
辞旧迎新,各种各样的汽车排行总是吸引众人眼球,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最爱。本专题搜罗的就是网友眼中五花八门的汽车TOP10……
                         专题策划/制作:怡静
相关专题
社区达人
盘点2007新浪汽车社区达人
相关专题
汽车生活
盘点2007十大汽车生活争议事件
十大梦幻敞蓬跑车
十大梦幻敞蓬跑车
风驰电掣,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中扬长而去,实在是一件十分耍酷的事。既然如此,不妨一起来看一下福布斯评出的十大梦幻敞篷车,网友大量的转载说明:单单是想象一下开着这些车外出兜风的情景,都会让你感到过瘾……
十大顶级公务轿车
十大顶级公务轿车
世界上最贵的汽车大多为跑车,不过跑车多是休闲用途,而政府高官和企业老总往往更钟爱公务轿车。这里集中展示一下世界上最有名望十款顶级公务轿车,每一款都宽敞舒适,每一款都是展现身份的上佳选择……
十大轿跑混血车
十大轿跑混血车
可能是因为集中了来自不同种族、国度的父母的优点,混血儿总是比他(她)们的父母更加强壮、美丽,这条道理同样也适用于汽车。“轿跑车”,作为轿车与跑车的“混血儿”,自然也体现了这条颠扑不破的法则……
十大经典旅行车
十大经典旅行车
大多数旅行车都是以轿车为基础,把轿车的后备厢加高到与车顶齐平,用来增加行李空间。它的魅力,在于它既有轿车的舒适,也有相当大的行李空间,外形稳重,有足够的成熟魅惑力。十大经典旅行车魅力不可挡……
五花八门的汽车TOP10
十大新古典汽车
十大经典情侣车
十大经典两厢车
十大富豪最爱车
十大经典设计的汽车
设计师眼里的十大经典汽车
许多团体都会评选出所谓世界上最经典或最漂亮的车,每个人眼中都会有个人认为设计最美的车型。但让设计师和设计系的学生来投票,由这些艺术家觉得哪一辆才是拥有最棒设计的汽车,结果是不是非常值得期待呢?
十大“猛男肌肉车”
十大“猛男肌肉车”
“肌肉车”这个词原本专指那些装备了大功率V8发动机、拥有中等车身尺寸、悬架经过改装的底特率产轿车。但时过境迁,现在任何四座轿车,只要马力够强悍(V6也没关系),也不用管它产自哪里,都可以被称为肌肉车。
电影中的十大经典名车
电影中的十大经典名车
有些车会让你过目不忘:电影《急速60秒》中67年福特野马的GT500;《蝙蝠侠》中的蝙蝠车;《黑衣人2》中的奔驰 SLR McLaren38;《勇闯夺命岛》中的悍马H1和法拉利F355 Spider;《疯狂TAXI》里的标致406……
中国汽车历史十大风云车
中国汽车历史十大风云车
时值今日,在中国车水马龙的街头,你可以不经意间就发现与世界同步的最新款汽车,也不乏世界顶级名车的倩影与你不期而遇。新车多得让老百姓有些眼花缭乱,甚至压根儿记不住;不过,那些曾经影响过老百姓生活的车型不应遗忘……
五花八门的汽车TOP10
十大最受美国男性欢迎汽车
全球十大汽车钥匙设计
上海车展十大绝美面孔
韩国十大丰满车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