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陆迪

版主:太原安安

  1. 1 注册日期:2010-4-12
  2. 1 累计帖量:1627
  3. 1 精华帖量:9
  4. 1 用户组:车探
  1. 1 注册日期:2009-9-7
  2. 1 累计帖量:99
  3. 1 精华帖量:24
  4. 1 用户组:转正车迷
  • 当Corss Polo 嫁给了途安
  • 这对中年夫妇还在与销售员探讨着到底哪辆适合家用,哪辆适合旅行,哪辆适合成熟男人,哪辆适合靓丽女性,小男孩走过来对男人说:“爸爸,那辆车很合适你!”小男孩指着途安;又对女人说:“妈妈,你就开她吧!她的颜色可真漂亮。”小男孩指着那辆Corss Polo 说……
  • 我的后途安时代
  • 听到朋友这样说:“开了十年的日系车,这车该换了;开了十年的德系车,这车正好开!”听了他的话,我感到,我的后途安时代到来了……
  • 如何让我们的孩子记住雷锋
  • 儿子:您说,雷锋为什么那么傻,把自己的钱送给别人花,自己的衣服不穿给别人穿,自己的饭不吃给别人吃呢? 我:对啊!你说他这么做是为什么呢……
  1. 1 注册日期:2009-10-13
  2. 1 累计帖量:690
  3. 1 精华帖量:4
  4. 1 用户组:高级车迷
  1. 1 注册日期:2009-4-30
  2. 1 累计帖量:532
  3. 1 精华帖量:41
  4. 1 用户组:高级车迷
  1. 1 注册日期:2007-3-9
  2. 1 累计帖量:2026
  3. 1 精华帖量:11
  4. 1 用户组:车探
  1. 1 注册日期:2010-9-2
  2. 1 累计帖量:286
  3. 1 精华帖量:4
  4. 1 用户组:高级车迷
  1. 1 注册日期:2010-1-26
  2. 1 累计帖量:379
  3. 1 精华帖量:2
  4. 1 用户组:高级车迷
  1. 1 注册日期:2010-10-29
  2. 1 累计帖量:155
  • 小评途安2.0古董发动机 油耗篇
  • 途安2.0AT智雅跑了6500公里,走过市区,走过乡下,走过高速,经历过严寒。自认为可以小评一下这款发动机了,提笔一叙,说说感受……
  • 一日两夜 八车改装顺利圆满
  • 买车之后一直盘算加装一些被伤害大众后功能,可是身处二线城市,对途安熟悉的改装之处几乎为零。前些时日与太版谋面,改装途安的念头,猛的被提前到年前。在太版撮合下,周五红眼睛阿毅一行四人来并给太原安友们进行改装……
  • 途安购车(2.0智雅)费用流水小记
  • 宇森卡诺3D脚垫,途安脚垫 298元;路路通PE环保尾箱垫,途安后备箱垫 78元;欧泰品牌不锈钢,途安迎宾踏板 4片装 70元;大众真皮钥匙 33.8元;优尔卡多功能迷你变形魔术筒,伸缩垃圾桶/水桶/置物筒 15元……
  • 途安安装驻车加热器作业
  • 以前见过论坛里讨论过,加热器在南方用处不大,在北方尤其是黑龙江就很需要了。现在车库费用很贵,加热器相比还算经济些……
  • 途安驻车加热器使用效果(续集)
  • 前两周大庆气温降到零下20多度了,是真正考验加热器的时候了。还有上次测试效果中电压表出了问题,幸亏陆大及时指出,这次也找了好使的表重新测试一下……
  • 狗尿能腐蚀轮胎 纯属无稽之谈
  • 正常雨水的pH”你会知道这个数字是5.6 酸性要比狗尿高(ph值是氢离子浓度的对数,也就是说差一个整数值就酸碱度就差十倍)接近10倍 ……
  • 途安畅想
  • 望着城市中那一排排崭新的车阵,感慨着,为什么就没有我的那一辆呢?就像年轻时想过,主席台,大会堂,那么多人,也看到了许多空位置,怎么没我呢?于是,梦着,我的车,何时才能与梦共飞?后来真的有了人生第一辆私家车,途安!当时是那样的开心快乐……
  • 利用轮胎抬高车身的办法
  • 轮胎的计算方法:汽车高度以轮胎的中心轴以下为设计高度,再减去车体最低的地方,为可通过的地方,车身最低处即为高度。咱们以轮胎总高为计算,再除以2,就是轴以下的高度了……
特别感谢

由于时间和版面有限,不能将所有精彩内容一一列举,在此特别感谢那些一直为途安论坛贡献精彩内容的安友们。他们是:冬冬dd、黑夜行者、xptzz、roboson、弑神进城、佛指拈花、hansong1999、YYBB、就喜欢途安、迷车123、大统哥、海鱼鹰、kazaba、百年孤独、一把轮、i途安、途安TSI、无赖369、lapvbn、周挂铃、浮华已逝、就是爱蓝色、airbus380、wzh0217、木头桩子、twh5535、没有名字能用86、lyiii、紫狐兰博、wwwheqian、xiaoxueshichang、kittledt、啊尔斯通、zhangxin82、gigibello、想吃豆腐不容易、asp2008、无忧3013、archiker……

策划制作 编辑:互动组 羊毛
微博地址 yangzheng5@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