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为方便网友通过微博与通源汽车及旗下4S店沟通,同时引导汽车经销商尝试微博营销,新浪汽车制作本专题。正在开通中的4S店微博,我们将陆续进行添加……

“中国十佳汽车服务商”通源汽车简介

通源集团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贵州省贵阳市,是专业的汽车经销商。
    目前拥有3000余人的员工团队,经营保时捷、宝马 、奔驰、雷克萨斯、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上海通用、华晨品牌等多个知名汽车品牌的4S店,拥有近五十个授权的品牌店、分店及二级网络直营店,过三万名会员的“通源车主俱乐部”。2010年迎来了第18个周年庆,蝉联“中国十佳汽车服务商”,并荣获全国五十强汽车经销商集团及贵州省民营企业五十强等。

  • 活动:冬日温情 爱暖人心

    活动:冬日温情 爱暖人心
    即日起至11月30日贵阳通源丰田开展“冬日温情,爱暖人心”年终客户感恩回馈活动。
  • 活动:通源华晨7周年

    活动:通源华晨7周年
    hold住了! 通源华晨7周年 7元能买到什么?
  • 活动:摩登炫影 幻彩之夜

    活动:摩登炫影 幻彩之夜
    “摩登炫影 幻彩之夜” 宝源BMW Club3激情开启,为年轻、追求时尚的您安排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他们在聊什么

通源汽车旗下各店微博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