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北京春季赏花游景点指南

春天是万物复苏、百花盛开的时节,而北京城四月的美丽,却尽在桃花。阳春四月间,满处桃花都将竞相怒放,争芳斗妍,海阔潮平,如诗如歌,到处是花的海洋,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让我们脱掉厚重的大衣,拿起心爱的相机,走到大自然中、走到那些花儿中,享受一番别样的轻松惬意吧,特别推荐北京春季赏花旅游经典景点指南……
   [自驾游论坛] [自驾博客圈] [自驾路线查询]

 

相关专题

《旅游达人》北京胡同
《旅游达人》北京胡同

北京的胡同起源于元代,有名的街巷有6074条,人们把街巷归于胡同……

《旅游达人》东南四国
《旅游达人》东南四国

当发动机轰鸣、风声贯耳时,思绪飞扬,隐约中总能感觉到湄公河,静静的流动,就在你的身边。

玉渊潭赏樱花 更多

北京春季赏花游之玉渊潭公园

由于公园内樱花园位于公园的西北部,紧邻繁华的西三环,有一片山脉贯穿东西,园路蜿蜒四通,水岸翠绿拥绕的园林,这里每年都是北京人赏樱花的主要场所。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由于它在市中心位置,交通十分方便,另外就是玉渊潭公园的樱花栽住的数量比较多,每到春季这个时节,满园的樱花灿烂,香飘四溢,吸引无数游人流连忘返!

大觉寺 更多

北京春季赏花之大觉寺

大觉寺的玉兰姿、色、香均为北京之最,它花繁瓣硕,色泽香重,一杆一花,刚劲俊逸,堪称一绝,古刹内,绽放的玉兰于红墙灰瓦间愈显莹洁清丽。树龄已逾200年的“二乔”玉兰,白中带粉,粉中含白,花鲜而不艳,堪称一绝。白玉兰、粉玉兰,千枝万蕊,秀而不媚,朵朵玉兰交相媲美,尽显清丽婉约。

北京植物园 更多

北京春季赏花之北京植物园

北京植物园每年春天都会举办桃花节,植物园赏桃的主要品种是山桃、碧桃。在主要赏花区之一的碧桃园内,可观赏到云龙桃、斑叶桃、菊花桃、山桃花系等60个品种,万余株色彩艳丽、花型各异的桃花。香气扑鼻的白花山碧桃,是由北京植物园自己完成的第一个人工杂交的新品种,而粉花山碧桃的开花时间,将填补山桃与桃花花期间的空白。

凤凰岭 更多

北京春季赏花之凤凰岭

每年4月初的时节是凤凰岭的杏花开得最美的时候,从山坡到山谷开满了粉白色的杏花,徜徉在开满杏花的山谷,空气中也弥漫着杏花的芬芳。而且凤凰岭面积比较大,所以游人也显得不是那么拥挤。不过由于景点离市区有点路程,所以,建议要去赏花的朋友要早早动身才好。

微博互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