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现代北美沙漠试车场 体验索纳塔8代Hybrid新车

    深入现代北美沙漠试车场 体验索纳塔8代Hybrid新车
    今天要驱车几百公里,到临近拉斯维加斯沙漠地区的现代起亚试车场体验全新的索纳塔8代Hybrid车型……
  • 图解华盛顿现代4S店 看美版ELANTRA

    图解华盛顿现代4S店 看美版ELANTRA
    北美的现代经销商会是什么样子?一起来看看吧。
  • 华盛顿国家航空及太空博物馆

    华盛顿国家航空及太空博物馆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于1976年7月开馆,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有关飞行的专题博物馆……
  • 体验大韩航空的A380-800

    体验大韩航空的A380-800
    这次出行选择的是大韩航空,KE浅蓝色涂装的身影在机群中总是非常醒目……

纽约标志 时代广场掠影

纽约时报广场(Times Square 纽约时报广场),原名“朗埃克广场”(Longacre Square),又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常误译为“时代广场”……

高楼林立 从海上看纽约

纽约市(New York City)是美国最大城市及最大的商港,也是世界经济中心之一,被人们誉为世界之都,位于纽约州东南部……

中央公园的美丽故事

关于纽约中央公园,在房地产开发界流传着一个个美丽动听的故事。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中央公园的出现?又是什么原因使得邻近公园的房地产成为纽约城市型高尚社区的代名词。

游华盛顿国家植物园

国家植物园就在国会的旁边,虽然正值深秋,外面充满了凉意,但进到植物园的玻璃建筑中后,却发现好像来到了另一个环境中一样,这里既有潮湿温暖的雨林厅,也有干旱燥热的沙漠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