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社区--小富6233

小富6233-由川藏南线进藏(1)

临走前四哥就是这么忽悠我们的,煽呼的大脑袋临走前激动的好几天没睡好觉,一路,上车就闭眼,啥也没看光补觉了。到了拉萨在玛姬娅米泡了3天才精神起来。四哥不是一天到晚带着墨镜,过还是特有份!四哥5次进藏,川藏线最熟,说起沿途风景、文化如数家珍。X子是个老西藏了,四哥说他进藏十几次了,X子打小在科学院地质所长大,似乎生下来就会开车,一天开到晚上也不累,X子晚上不睡床上,在宾馆也是睡地上的睡袋。18岁就随科考队进藏,据说他来那会,西藏湖里的鱼还能用棒子打呢!……[全文] (2) (3) (4) (5) (6) (7) (8)
点击进入小富6233的个人专辑
        相 关 连 接

点击进入帕萨特论坛
点击进入帕萨特俱乐部
点击进入汽车论坛
小富6233个人文集精选     点击查看小富6233全部文集
2004北京车展随想
用人头攒动来形容2004车展早已是过时了,想98年车展那会儿找个车位停我的FK已经是不容易了,不过那时还能看到有老太太乐呵呵的提着几个大兜子宣传品回家给孙子包书皮。不过从新世纪开始,这个景象你再也看不到了。前些年常在海外布展参展……
《我的2005》
年前宝-马N530还报90W现在都80以内了,估计照这个速度能追上国产的价格了。老530现在报价65,喜欢老5,对比老5新5像猪。不过也别指望2005就和艾敬唱得《我的1997》一样都2004年我才能随便去香港。2006年进口宝-马N5也不会对国产的造成……
塞北滑雪夜间行车琐事记
这次去滑雪老孙先生把家里的车全用上了,估计就差马车了,本来要敬老孙一杯的,可老孙不喝酒,那就在这给老孙到声辛苦了。回来路上老孙就一直在台子里说,回去咱们开快点,让我那个吉普慢慢开,到京张高速咱们就提速,那个风度跟不上……
爱的越深越伤心
杀敌1000自损800,拍人没有拍着玩的,拍的越多伤得越重,看着伤痕累累的粉粉2003我只能说您辛苦了。记得和鸟坛的那场混战是在2002年末,最后是ECHO的一篇文章给那场战斗收的关,当时我还豪迈的说出,希望经此一役,能打出帕协2年的和平……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到今天酒是彻底的醒了,基本是醉了3天,这3天睡的香呀,不过看着坛子上给我一个个指名留的帖子,想起了一首老歌,《往事不要再提》。周六绝对失态了,今年这是第2次喝这么大的酒了,给大家奸笑了,口合口合。其实也是给自己个借口……
对于超速,帕协谁都没有特权
超速驾车是个怪胎,方向盘在手谁都有尝试一下的欲望。真如3爱蜜说的“谁没有开过快车呢?”不过这不能影响帕协对待超速态度,10次事故9次快,帕协难道就没有开车出事的吗?还用举例子吗?我不代表SINA,不代表帕协……
雨,太大了
依稀的听到,台子里好像是飞仙的和我最后一声道别:慢点开!我也这么想的,车速降到了30,也就下了几分钟的雨,路面上的积水已经有20CM了.凭着北戴河多次的往返的经验,路我是很熟的,很快就找到了上京沈的快速路。路口醒目的提示……
由川藏南线进藏
要走,就拿手绘地图,走的就是最绕的路线,川南线去新藏线回,怎么绕怎么来,至少也得有一万五六千公里。什么阿里啊、班戈啊、文部双湖啊,能去的全给他走到。 DAY怎么也得排60天。什么BIG PACK,GORETEX,卫星电话,GPS……
说说途安的价格
先不说减没减配置,就说德国好在哪了?我家3台德系车。2台上海的一台东北的,2台自动档车共同的毛病是急速升档变速箱打滑。阀体问题,这可是变速箱完蛋的前兆。我常开的帕车光空气流量计就换了2个了,第2个水泵看来是使住了。……
你的命是你的,别人的命你考虑了吗?
10次事故9次快毫无疑问是一句经验之谈.可这句话的得来是血的教训换来的.米国是个汽车国家,历年死于车祸的人数早就远远超过了历次战争的死伤人数.总结交通事故原因绝大多数是超速行驶.以至现在的米国是个严格限速的国家,大到……
小富6233作品专区
·买的是车,不是买性价比 (0719 16:06)
·你的命是你的,别人的命你考虑了吗? (0719 15:26)
·说说途安的价格 (0719 15:21)
·由川藏南线进藏 (0719 15:05)
·雨,太大了 (0719 15:01)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0719 14:43)
·爱的越深越伤心 (0719 14:41)
·塞北滑雪夜间行车琐事记 (0719 14:27)
·《我的2005》 (0719 14:21)
·2004北京车展随想 (0719 14:11)
更多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