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说1.6动力问题,不知道是否亲身驾驶过。我的亲身感受是动力很够用,比同级别的车好很多,开空调上高速很轻松跑160,最高跑180。发动机声音还很正常,底盘名不虚传非常的优秀,让人惊喜。论坛上说1.6动力不足小马拉大车的人,是在纸上谈兵……[全文][论坛]
车友活动
2007年度盛典评选
汽车社区
汽车论坛精品
购车经历
红色速腾1.8T
1.6、2.0和1.8T三个排量,选哪个排量的啊:1.6大马拉小车、2.0仅仅做为家用有点浪费、1.8T好但贵排除掉。考虑到LP开车的需要选手自一体的,但1.6的动力怕不够,就2.0的吧……
红色速腾1.8T
根据二不买原则,在汽车市场冒着酷暑徘徊了一天之后,发现可以选的车子没有几个(预算为15-20万)!依次是:速腾、明锐、凯旋、毕加索、307。下面一一道来……
提车作业
联合灰1.6MT
    裸车价格:132800,加天窗5000+轮毂1000+亮条1000+雷达800,其他的什么都不送,没办法,现在的js很精明,看出了你要买车,就是不给少钱;
    保险上的是太平洋的:4400+1050……[全文]
1.6三天提车
    提车没仔细看,后门右边从里边开不开,明天还要去修一下。这里不给办临时牌,保险是早点办好啊,这么新的车,这么新的手怕出事。保险就定去中保了,把税交了反正这也是早晚的事……[全文]
2.0七夕提车
    车没有动却听一声闷响,吓我一跳,4S店的人也被吓一跳。立刻关掉点火查看,原来是左脚没有踩在离合器上。当时想马上上检测台看看,4S店的人说这车没有没有那么娇,齿轮不会有问题的……[全文]
2.0提车挂蹭
    刚上路与大公交车蹭了一下,前门,后轮白漆变青色,心痛死了……
    维修人员说,速腾的车这点挂蹭根本不用喷漆,打磨一下即可,只要40元。大喜,搞完一看,完整如新……[全文]
提车戏剧性一幕
    小伙子说我们这里没现车,要到别的店里去取,于是出发。各位观众,猜猜我去了哪里?哈哈,还是那个华洋4S店,接待我的还是那个售车小姐,那个小姐看到我们,把小伙子拧的直咧嘴……[全文]
新车磨合
速腾1.8T
以2.0为例,3档6000转就到120多公里的时速了,4、5档还怎么磨合?那不是要跑到时速200才算完?应该有意识的逐步提高每个档位的换档转速,最多到4500转就差不多了,每个档位跑几分钟也就可以了,国内还没有什么路段可以跑到那么高的速度。而且没有一个公里数的界限,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
速腾1.8T
一路上最高速是130,过弯一般都是100公里/小时过的,过时都是踩油门加速过,方向很好控制。如果踩刹车就不好控制了,会有别车的感觉。前轮驱动的车在方向不好控制时,加油就容易控制了,不过一定要以可以提速为前提。要是觉得不安全转弯想减速,最好没进弯之前就减好速,然后进了弯油门再给上……
油耗报告
1.8T豪华油耗奇高
    冷车启动怠速走瞬时油耗真的是高,但是跑起来后好像就正常了,开了一圈到4s检查电脑,没什么问题,开了38公里,电脑这次显示的平均油耗11个,还算正常。启动着开空调搞维护检查的状态很长,真正路上没跑多少……[全文]
1.6AT提车三月详细油耗
    本箱油基本全部使用手动模式,1800转时加挡;极少开空调,每次10分钟左右;加油平顺,少用刹车,1次急刹车。看来,市内道路油秏就是高!如果使用自动模式油耗会更高,可能要超过9个油。本次油秏令我很失望……[全文]
2.0手舒一年油耗报告
    去年7月19日购车,总体使用情况良好。除了音响系统偶尔死机以外,没有其它毛病,平均油耗9.33……
    总里程8667,总耗油量808.34,总油费4256.79,汽油97#,平均里程22.22公里/天……[全文]
2.0MT3100公里平均油耗
    提车时已经行驶12公里,平均油耗是11.8升。现在三分之二是高速和国道,高速和国道油耗最低开到平均油耗是6.2升。在市里堵车时最高平均油耗是12.1升,现在总平均油耗7.8非常满意,比预想的要低……[全文]
广东-湖北日行千里油耗
    速腾2.0自动,刚过磨合期不久,行程中一直将速度控制在120KM/小时以内,开车有一种行云流水般的享受……
    中途只加过一次油,下高速之前又加了一次油,两次共加油320元。油耗大约在7.1升/百公里……[全文]
首保体会
联合灰速腾
今天去4S换了大众的原厂机油。不知哪位同学说机滤是进口的,可我的机滤拆下来一看是国产的,和奥迪、宝来是完全一样的。机油总共换了4.5L,一桶4L的,一桶1L的加一半。加上人工费40元以及机滤共花了185元。换油后,感觉车稍稍轻快了些。检测了一下全车,发现电瓶接头松了,赶紧紧了下……
二保感受
灰色速腾2.0
自带黄壳去二保。4S见我自带油,他们并没有拒绝,只是仔细看了下油是否是真货,看了下级别是否够的上速腾的用油级别。然后二话不说,就把车挂在升降架上了……
精彩实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