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清风 新浪试驾比亚迪F3-R(组图 视频)

     以Faddy-时尚, Faithworthy-可靠, Futuramic-新颖为设计理念的比亚迪F3自05年上市以来,以其丰富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和独特的全国巡回上市营销模式,接连创造销售神话,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成功的完成比亚迪开拓市场和塑造品牌的双重重任。时下动感时尚的两厢车走俏,比亚迪怎能放弃这块诱人的蛋糕,今年4月备受关注的自主品牌首款A级两厢轿车比亚迪F3-R在深圳隆重上市。 [全文]

 ·F3-R运动气息

F3-R匹配了新的三菱4G15S排量1.5升的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拥有78KW/6000rpm的最 大功率和134Nm/4500rpm的峰值扭矩。

F3-R动感的流线型车身、时尚的掀背式后备厢灵活多变、饱满圆润的车头设计、宽大的轮胎、高位刹车灯、运动型后尾翼...

 ·F3-R配置丰富

F3-R可调式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键,不仅方便了行驶中的调节使用,更加充分的保证了行车安全。
夜幕降临,自动开启的鹰眼智能前 大灯,发出锐利的光芒,照亮前进的方向。LED自发光式仪表盘,时尚,动感。

 F3-R外观图片进入试车图库


F3-外观

F3-R外观

F3-R尾部

F3-R前脸

F3-R前大灯

F3-R天窗

F3-R尾翼

F3-R尾灯

F3-R后备厢

F3-R轮胎

 比亚迪F3-R内饰图片更多>>


比亚迪F3-R内饰

F3-R内饰

F3-R中控台

F3-R后视镜调节钮

F3-R档把

F3-R仪表盘

F3-R内后视镜

F3-R方向盘音响按键

F3-R中控台储物格

F3-R后排座椅

 比亚迪F3-R资料图片更多>>


比亚迪F3-R外观

比亚迪F3-R尾部

比亚迪F3-R内饰

比亚迪F3-R天窗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后备箱

比亚迪F3-R尾部

比亚迪F3-R储物阁

比亚迪F3-R后排

比亚迪F3-R发动机

比亚迪F3-R后备箱

比亚迪F3-R气囊

比亚迪F3-R内饰

比亚迪F3-R前排

比亚迪F3-R尾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