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GT3
保时捷911 GT3
外形设计:★★★★  卡雷拉的圆形头;流畅、圆润的车身线条也为新车增色不少,新车采用宽大车轮的设计风格,使得整车显得非常小巧。
舒适评价:★★★★  面对街道的不平整表现出很好的吸收和过滤能力,从来都不会妥协的保时捷,这次似乎没有为它上面的乘客提供足够的舒适体验。
操控性能:★★★★★  911 GT3不仅拥有创新的电子辅助系统,在设计方面也变得更加人性化。采用特殊的车身和悬挂设计技术车身的运动控制非常好。
品牌影响:★★★★★  谁拥有了一辆保时捷,都足以让人羡慕不已。
车型解析
发动机: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
排量:3600cc 最高车速:310km/h 参考售价:166万元
法拉利Fiorano 599
法拉利Fiorano 599
外形设计:★★★★★  它的造型如此多姿,从每一个新的角度都会发现新的视觉亮点。
舒适评价:★★★★  85%的车辆自重集中在前、后车轴之间,降低了车辆的转动惯性极矩,提高了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操控性能:★★★★★  新开发的F1-Trac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系统,其控制软件能够提前评估附着力状况,提供更佳的操控性并改善转弯时的附着力。
品牌影响:★★★★★  法拉利,谁不爱?
车型解析
发动机:6.0升V形12缸自然吸气
排量:5999cc 最高车速:330km/h 参考售价:376万元
宝马Z4 Coupe
宝马Z4 Coupe
外形设计:★★★★★  整车从外观上看就像是用一整块铝,经过一名技艺高超的雕刻艺术家雕琢而成,前卫的造型设计震撼人心。
舒适评价:★★★  车内空间并谈不上宽敞,也并不显得奢华。
操控性能:★★★★  经典的宝马六缸发动机提供充沛的动力,短轴距,短前后悬、纵置发动机后驱设计、驱使Z4操控灵活性极高,手动拨片式换挡保证其拥有极强的运动风范。
品牌影响:★★★★★  对于宝马来说,BMW三个字母本身就是对他最好的赞誉。
车型解析
发动机:3.0L六缸发动机
排量:2996cc 最高车速:250km/h 参考售价:70万元
宾利欧陆GTC
宾利欧陆GTC
外形设计:★★★★  宾利欧陆GTC不但外形优雅,而且配上电动软篷,可以说是豪车中的开放“分子”,要是路人在街上看到,一定会驻足观看。
舒适评价:★★★★  表现中规中矩,内表华丽非凡,电镀饰板闪闪发光,令人目不暇接。单是颜色方面就有十七种选择,视顾客需求而变。
操控性能:★★★★  一部配备电动软篷的2+2开篷跑车,布制车篷采用三层构造,通过采用拥有多层衬垫的外层以及具有出色吸音效果的中间层,整个顶篷的开合时间仅需25秒。
品牌影响:★★★★★  有着八十年跑车制造历史的宾利,一直是人们心目中的跑车之王。
车型解析
发动机:6.0升W形12缸双涡轮发动机 排量:3600cc 最高车速:312km/h 参考售价:358万元
兰博基尼Gallardo Superleggera
兰博基尼Gallardo Superleggera
外形设计:★★★★  大胆、前卫而又不失风韵的设计对于跑车车迷而言有着致命的诱惑。
舒适评价:★★★  这种顶级跑车只能说是确保基本的舒适性。
操控性能:★★★★  既可用于日常驾驶,又能在赛道上进行比赛的超级跑车。优良的操控性能毋庸置疑。
品牌影响:★★★★   拥有40年传奇的兰博基尼生来就是世界上所有超级跑车最强劲的对手。
车型解析
发动机:V形16汽缸自然吸气
排量:4961cc 最高车速:390km/h 参考售价:220万元
欧宝雅特敞篷跑
欧宝雅特TwinTop敞篷跑车
外形设计:★★★★  令人过目不忘的双门四座跑车与敞篷车完美结合,三段式硬顶设计极具时尚魅力,敞篷设计也令整车充满时尚感。
舒适评价:★★★★★  各类安全装备的应用为雅特敞篷跑车构建起了安全的屏障,是的驾驭者可以劲情享受敞篷带来的乐趣。
操控性能:★★★★★  IDS互动式驾驶控制系统,协调各电子控制单元,确保在各种露面情况下车辆的控制能力保持一流水准。
品牌影响:★★★  这类名单中永远不能或缺的一款,也是欧宝历史上最漂亮的汽车之一,唯一吃亏的是在中国市场刚刚起步。
车型解析
发动机:ECOTEC 1.8升D-VVT发动机 排量:1796cc 最高车速:189km/h 参考售价:37万元
大众新甲壳虫
大众新甲壳虫
外形设计:★★★★★  就是因为它如此可爱的外形设计,才使它成为了世界上最具个性和最受人喜爱的汽车之一。
舒适评价:★★★  严格从用车的实用性来说,这款车不是追求使用性能的车,但驾驶新甲壳虫会有一种驾驶跑车的感觉,因为它有着高速行驶时超乎寻常的稳定性。
操控性能:★★★★  和舒适型相比,它的操控性更值得称赞。
品牌影响:★★★★  卓越的安全性,完美的制造工艺以及大众汽车有口皆碑的品质,无不彰显了新甲壳虫是经典中的典范。
车型解析
发动机:直列四缸汽油机
排量:1984cc 最高车速:182km/h 参考售价:25.5万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