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心得 更多>>

考察新伊兰特-悦动

论坛:伊兰特

作者:为人民服务ylt

前脸的进气比较好看,有些流线感,动感不错,样子还是很喜人的。轮胎,感觉刹车盘和刹车片比老款的大了很多……

新威驰北京4S店实际拍摄

论坛:威驰

作者:杰瑞张

运动版1.6的车自动档售价是12.6万,天窗版的是12.7万,都是最贵的了。不过我还是喜欢1.6手基的,十万出头……

用车体验 更多>>

八代雅阁600公里作业

论坛:本田

作者:ddhouse8686

八代雅阁是在2月就入手的,那时候一见钟情的就是他锐利大气的外表,由于总是要到处出差,平常除了在家时候开外,我出差的时候都是LP在开,新车到现在开了600KM……

206北京到昆明一路真实感受

论坛:标致206

作者:rllg3633

2007年12月18日提车,206 1.6S,为了让我的小狮子能在2月1号顺利出发,我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把小狮子从0KM跑到了3000KM,过小磨合……

旅游行摄 更多>>

油海上的王国--沙特阿拉伯

论坛:伊兰特

作者:伊拉克老战士

抵达沙特首都利雅得,机场贵宾室宽敞气派,果然有皇家风范。“利雅得”阿拉伯文意为“花草茂盛的花园”……

并不神秘的面纱--感受伊朗

论坛:伊兰特

作者:伊拉克老战士

伊朗,一个知名度很高,却又是颇为神秘的国度。曾经看过许多关于伊朗的书和资料,却仍仿佛眼前有一层纱,什么也看不清……

越野生活 更多>>

豹团姐妹兄弟再登云雾山

论坛:猎豹

作者:01ft

海拔2000多米的云雾山依然雄伟壮丽,上山穿越之路还是比较艰苦。此次有20部越野车参加,成为历次登云雾山数量之最……

库布奇沙漠体验之旅

论坛:切诺基

作者:飞猫echo

相信所有精采难忘的回忆,除了相机所能记录的,更多的,还是来自大家心中……概况:行程1800公里,14车,37人……

我车之见 更多>>

奥地利的大切vs加拿大的MDX

论坛:汽车时代

作者:mario_zhou

如果单独比较这俩车,我个人觉得MDX是款一步到位的车辆,想要的各种享受它基本都有了,技术水平也高,过个沟坎也没问题……

说说Passat CC这部车

论坛:捷达

作者:parklot

2008年,VW又推出一款中高级的新车Passat CC,它既有Coupe的动感曲线,又有Car的舒适稳重,是Coupe+Car的融二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