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达人26天横穿美国(更新中)

看来第一次自驾国外自己的车是开不过去了,到美国租车吧。刚刚把在美国租车的事情基本搞定了,12月7日纽约提车,24日洛杉矶还车18天全部费用1300多美金。空中13个小时我们从东半球来到了西半球……(博主/家在路上)

达人:家在路上

新浪资深自驾博主、酷爱房车自驾旅游,曾多次自驾车行走遍西藏、新疆以及国外等多个地方,经验丰富老道。

自驾旅行游记 更多

白宫门前感受美国式的自由

到华盛顿旅游实际是上了一堂美国历史课,他不仅是美国的政治中心,也是世界的政治中心,很多旅游景点和十几个博物馆都集中在白宫的四周,是最能代表美国文化和精神的地方,尤其是遍布四周的十几个规模宏大的博物馆,展示了美国的历史文化和科技进步以及自然。

自驾旅行游记 更多

参观美国路易斯维尔房车展

看来时差还是没有倒过来,第一天我们就没起来,大队人马已经走了,我们只好自己打车到了展馆。外面还下着雨,天气有点凉,这里是全美国最大的房车展,在外面的时候感觉不到场面有多大,人也很少,人也很少,但走进展馆才知道里面别有洞天!实在是太大了。

制作编辑:新浪汽车社区组 tal天空
博客地址 haoyue@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