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人心中奥迪的外形一直是低调且缺乏激情的,这种意识存在的原因可能源自国内公务用车的形象,外加其家族式比较内敛的设计语言而得来的。不过随着奥迪新一代家族设计元素的应用,也许你会发现,这个以前略显固执中庸的家伙似乎正打算为自己换一件更年轻运动的外套。

提起宝马这个来巴伐利亚的豪华汽车生产厂,在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历程后,象征着旋转螺旋桨的蓝白标已经被世界各地众多车迷所忠实的热爱。对于驾驶乐趣的追求是宝马品牌一直前进的动力,因此,在改装的世界里自然不会缺乏BMW的荣誉殿堂。

奔驰在大多数国人心中一直都是豪华商务的代名词,一直以来奔驰的外观都采用比较稳重的设计语言,多年下来“大奔”一词便牢牢的扎根于中国消费者的心中。提起“大奔”很多人都不会一下子联想到运动、操控等类似的词汇。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奔驰与运动改装不会产生交集。

保时捷的历史可追溯至1900年,在此后的100多年里,他的脚步也从未停止。曾经有车迷这样形容保时捷:“极少品牌能够如保时捷一样,像出售必需品一样出售奢侈品。在一个充满多余和肤浅的时代,在一个充满轻浮与粗糙的年代,唯有保时捷911是真正的必需品,无可替代。”

策划制作 编辑:互动组 新浪某熊
微博地址 lijing15@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