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纵论汽车业
2005《财富》全球论坛热议汽车业
5月17日,2005《财富》全球论坛“亚洲的汽车产业:一条宽敞的大路?”专题讨论会举行,通用汽车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查德·瓦格纳、宝马公司董事长赫穆特·庞克、上汽集团总裁胡茂元等进入《财富》500强的汽车公司掌门人纵论汽车工业。[全文][评论]
全球财富论坛的车和汽车人(组图)
或许是为了炫耀旗下庞大的产品序列,世界头号汽车巨人通用汽车公司总裁瓦格纳,在北京参加财富论坛期间乘坐个性张扬的凯迪拉克CTS。宝马汽车公司总裁庞克博士选择了宝马顶级行政轿车系列——宝马7系中的745车型。[全文][评论]
巨头论剑>>
  • 通用董事长瓦格纳:全球决胜重在中国
  • 瓦格纳坦言:“全球决胜的关键在亚太、在中国。”通用汽车把亚太地区视为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过去14个月里,通用汽车宣布了一系列颇具规模的投资计划,包括新设施建设、产品和品牌拓展等……[评论]
  • 上汽总裁胡茂元:不能为自主品牌而自主品牌
  • 胡茂元认为,中国汽车产业一定要积极发展自主品牌,但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不能为了自主品牌而自主品牌,高起点参与国际化竞争,建立中国汽车产业的国际地位才是根本。[评论]
    老总表态
    ·瓦格纳财富论坛现身说法:全球决胜重在中国 (0519 09:31)
    ·上汽总裁胡茂元:不能为自主品牌而自主品牌 (0518 10:42)
    ·财富论坛通用总裁瓦格纳:中国汽车业回暖在即 (0518 10:39)
    ·财富论坛老总论剑 通用宝马看好中国汽车业 (0518 07:49)
    ·通用汽车董事长瓦格纳畅言《财富》论坛 (0517 17:20)
    ·上汽董事长胡茂元与通用宝马CEO纵论汽车工业 (0517 14:18)
    ·通用汽车董事长瓦格纳现身说法《财富》论坛 (0516 09:13)
    各方评论
    ·今年上半年汽车业净利润同比下降50%以上 (0712 08:15)
    ·中国汽车业充满希望富有挑战 (0526 09:49)
    ·通用宝马上汽老总财富论坛探讨中国汽车业 (0525 11:04)
    ·2005《财富》全球论坛热议汽车业 (0520 09:58)
    ·通用、宝马--全球财富论坛的车和汽车人(组图) (0520 01:46)
    ·汽车巨头论剑财富论坛 (0518 12: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