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志V2赛区优秀作品

  • 【分享】我与威志V2的缘分
  • 或许您看到开小车的我,又或许您根本不屑一顾,因为那表示我兜里的米米不多,但是开V2我一点儿也不觉得丢人……
  • 【分享】 发发我V2小笑脸吧
  • 不过我最近发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 原来的自己的V2是个小丑啊!!你们发现了没有啊!要是没发现的话不许侵犯我的版权!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
  • 【分享威志V2提车改装油耗作业
  • 11年1月28日首保1800、喷装甲好象是180、现在卡固脚垫是淘宝买的,75+后背箱垫60+泥挡35+运费10元……
  • 【分享】夜色撩人 别样V2
  • 车已经4000KM了,作为一辆家庭用车,发挥着非常大的作用,再也不用经受风雨天寒的考验了。钱不多,买个小V,很合适。买车前,……

蒙迪欧致胜赛区

蒙迪欧赛区优胜奖

选车提车用车感受

选车提车用车感受

    接到通知后简直无法抑制心中的激动之情啊,按照之前在网上查看到的提车需知检查了一下……
补装油箱加油辅助杆

补装油箱加油辅助杆

    这个加油辅助杆,是遇到个别加油站的油枪过细插不进加油口,用它辅助一下就OK啦……
1200公里新车感受

1200公里新车感受

    可以A级车高配或B级车低配。看了很多车,几乎这个价位的车子都看遍了……

蒙迪欧赛区光荣榜

高尔夫赛区

高尔夫赛区提车类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