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和2007年3月,我和圈里的朋友们组队,在两个时间、两个季节、沿两个方向,东西、南北十字纵横穿越了中国境内第六大沙漠——库布其沙漠。此时此刻,穿越的情景仿佛就在眼前,而那弓弦的声音,依然萦绕在耳畔,铮铮轻振,挥之不去……[全文]
                                    专题策划/制作:章欢
穿越主角之切队
切队于科尔沁沙地
穿越主角之豹团
豹团于库布齐沙漠
科尔沁沙地
大家用力啊!
这次参加穿越活动的有2辆特意从上海赶来的JEEP,驾手们表现的相当勇敢和出色。
在浩瀚的沙漠,陷车是不可避免的,每当有车陷时,大家表现的十分团结,先是鼓励和指挥驾者自救,如实在不行,会想尽各种方法帮陷车脱困。
最多时五车同陷,我们只能用最原始的方法:男人当牲口用,女人当男人用,一个人就当是一匹马去营救JEEP……[全文]
穿越体会
    有的时候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所经历的过程,当时所能享受到的快乐和幸福甚至是痛苦,身临其境的面对过就是最大的收获。[全文]
  • ·友情提示:不建议没有沙漠驾驶经验的朋友走我们的路线,因为这条路线只是我们做了许多准备后才出行的,加之路线本身就有一定的危险性。
内蒙雪原
雪地拖车
正当人们举家笑言团聚,欢渡春节之时,在大年初一的上午8辆JEEP和一辆FJ在炮竹声中,正欢快的行驶出京城,向内蒙辽阔的雪原进发,要准备大耍特耍一把,过一个特殊的新年。
经过二天的磨炼,雪地驾驶经验丰富了许多,雪地驾驶的快乐洋溢在每一个成员心里。在一个巨大的盖满厚厚白雪的山梁下,所有的JEEP停在梁下,准备冲梁表演,雪地的狂欢表演开始啦! [全文]
穿越体会
勇者无畏,但绝对不是冒险。 勇者不仅要勇敢,还应该有智慧和冷静的头脑,这才是真正的勇者,才会真正的无畏和平安……[全文]
  • ·友情提示:出门前一定要认真检查出行的车辆,带上易损件;必备保暖的服装、户外防水鞋、帽子、手套、墨镜等;行进途中没有餐馆,应备食品;感冒药、消炎药可酌情备用。
全路况穿越
豹团穿越集结
新浪豹团车友会组织的穿越活动,也有参加与不参加两派。反对者理由是:“怕把车毁在路上”。我是支持者,理由是:“怕将来把车毁在路上”。
本次集结十三辆车,自早晨八点钟出发,连续行使十几个小时。经历十几种路况。分别包括:高速、山路连弯、碎石路、积雪薄冰路、冰雪路、冰河表面、土坑路、缓坡、陡坡、过小河、细沙地、冻土坚石、荒草、窄路过弯、夜间山路等……[全文]
穿越体会
 
  穿越的意义何在?回京以后女儿向我提出质疑。我问她:“如果你开车时,前面有块大石头在路上,高度差不多刮到你的底盘,那你怎么处理?”她回答:“那我就停下来,把它搬到路边”。我问:“那千百万个石头在你前面呢?”“………”。[全文]
精彩穿越之库布齐
库布齐沙漠悟道弓弦
东西穿越沙山带南缘
东西穿越沙尘混合区
南北穿越密集沙丘丛
美丽的天鹅湖名不虚传
精彩穿越之达里诺尔湖
达里诺尔湖
达里诺尔湖
达里诺尔湖
达里诺尔湖
达里诺尔湖
精彩穿越之东盟三国
老挝凯旋门
大吴哥
小吴哥
柬埔寨少女
高棉的微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