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业

心情日记:比亚迪G6提车作业分享

3.1日,我终于提了我久违而又心仪的第一辆车,金1.5T g6。作为新手,又是开在那狭窄而拥堵的城市和小区道路,使我的车有了一些磕碰,我既高兴又心痛,本不太有心情来网上向大家汇报我的购车心得,但看到“前辈们”既当小白鼠,又不厌其烦地为我们提供用车心得,回答我们的问题,因而我还是说一说我的学车购车过程吧.......[详细]

提车作业

G6麦加金提车作业

看看车里面,不说比合资的好,但是也差不多,做工用料就能看出高档来,中控台很有豪华车的范吧!最帅得就是中间的那触摸显示屏,功能好多,挺满意……

用车感受

1600公里使用感受

转眼车已经买了两个多月了,也完成了从老车到新车的交换和习惯。只是新车开的少,两个多月了才开了一千多公里。感受还是有点的,今天给大家念叨念叨……

自驾游记

G6自驾游记

应着春景,2月14日自驾G6回到广西百色和老婆过情人节,百色的天气不错,民俗风情也淳朴可爱极了,话不多说,领大家来欣赏美图……

改装养护

G6前后盖密封作业

幸遇晴天,好难得,赶紧进行四门、前盖、后盖密封工作。这个作业完全没有技术含量,所以DIY了,相信各位只要细心加耐心,就能给爱车交上一份高质量的作业……

标题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