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博客盘点2007汽车大事件
已成过去式的2007年,新浪汽车和各位网友共同走过,我们在这一年里共同见证了汽车界引人关注的诸多大事。在岁末,新浪汽车特地将各位网友的真知灼见汇集成专题,让我们以纪念的方式告别2007,让我们以展望的姿态迎接2008!  专题策划制作:黄佼
相关专题
新浪博友记录2007
新浪博客盘点2007
相关专题
社区达人
盘点2007新浪汽车社区达人
重量级新车:新CR-V
新CR-V
2007重量级新车:新CR-V
    2007年4月18日,东风Honda新世代CR-V上市,一时间引发多方关注。此后“荣登”07年最难提现车榜首,新CR-V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重量级新车:SX4两厢
SX4两厢
2007重量级新车:SX4两厢
SX4两厢的市场表现远好于SX4三厢,这也说明CROSS风潮有多么深入人心。作为此风潮的开创者,SX4两厢自然堪称07车市的一大亮点。
重量级新车:卡罗拉
卡罗拉
2007重量级新车:卡罗拉
2007年5月28日,卡罗拉上市。这款车有太多的理由位列2007重量级新车,从“五米印象”到销量三甲,卡罗拉在07年赚足了眼球与人气。
重量级新车:迈腾
迈腾
2007重量级新车:迈腾
2007年7月11日,迈腾在北京居庸关长城隆重登场。 其实,出身名门的迈腾即使没有如此华丽的亮相,也一样能吸引众人的目光。
重量级新车:明锐
明锐
2007重量级新车:明锐
2007年6月6日与8月28日,两个数字都非常吉利的日子,明锐的全部款型分批上市。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从此更加风生水起,好戏连台。
重量级新车:致胜
致胜
2007重量级新车:致胜
与迈腾类似,动感更动人的新蒙迪欧致胜同样出身名门,也正是因为两者的类似,致胜的出现再次冲击了中高级车格局。
重要车展: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
重要车展:2007上海国际车展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业内人士及喜爱汽车的消费者都不难发现,车展正逐渐脱离“看热闹比嗓门、闹哄哄一锅粥,展罢就拉倒”的局面,向着有准备、有目的、规模化、多元化方向发展。[全文]
网友图说上海车展
新浪博友拍上海车展
香车美女
迈巴赫详拍
纯白车模的魅力
重要车展:日内瓦车展
日内瓦车展
日内瓦车展上的十个小怪怪
日内瓦车展是欧洲惟一每年举办的车展。2007年是全球变暖最严重的一年,因此“节能环保”成为本届日内瓦车展最重要的主题。
重要车展:法兰克福车展
法兰克福车展
法兰克福车展上的骄子
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车展引得各大汽车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本届的法兰克福车展的关键词,一是环保,二是CROSS风潮。
重要车展:东京车展
东京车展
东京车展靓丽私房车模
东京车展并不和谐,充满有关绿色的矛盾,呈现典型“人格分裂”特征。这种特质,并非东京车展独有,整个日本汽车工业都有这毛病。
重要车展: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美女麻辣点评
在年底举行的广州车展成为各大汽车企业年底“收官之战”的主战场。在广州车展上,30余款新车集中上市,点燃新车大战的硝烟。
车友聚焦:车价下降油价上涨
车价下降油价上涨
鲁迅《药》之油价上涨版
原油价格不断上涨,再考虑到我们的燃油税肯定是要出台的,最终税率虽然还不清楚,但我们也一定要做好迎接10元/升油价的心理准备。
车友聚焦:《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精彩图片
2007年的这个夏天,所有看了《变形金刚》从影院走出来的车友,肯定都会忍不住想对自己的爱车说一句:“汽车人,变形,出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