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看外型--09款新奔腾仍保持原有的刚毅样貌,大嘴大眼,给人以强悍的大气奔放感。男人味十足。细观内饰--拼接缝隙在完美,不见了08款的粗糙。空调出风口等一些地方,被镀铬饰条包裹起来,煞是漂亮。要说我最欣赏奔腾的地方,就是奔腾的厚道和实在,配置是只增不减。别管是豪华型的,还是精英型,该有的全都有。
    系好安全带,点火,发动机运转的声音很静谧,连冷车怠速时都是如此。挂一挡起步,轰起转速到2000转换二挡,奔腾的挡位非常准确,间隙很小……[全文][点评]
奔腾口碑榜
奔腾论坛
购车经历
豪迈的侧前脸
    08款手豪轻舟银提车详细作业
    跟北京三个4S店都实地考察过,价格基本差不多,没有啥特殊优惠条件。因为我要刷卡,而且我的信用卡额度比较低,可能需要刷5、6张卡才凑得够车款,所以特别跟几个店问了刷卡手续费的问题。4S店说,刷2张以内,不收手续费……
    上了全车膜+前挡膜+底盘装甲+地胶+后备箱胶,一共2700,送原厂脚垫、灭火器、掸子和一块韩国擦车布。
网友相关热帖
操控确实不错,转弯半径、刹车、动力都蛮好。性价比不错,尤其是手动档车型。手动档位,2档到3档提速明显……
新车感受
大气的正脸
    08款2.0舒适性扎眼红色奔腾
    新车开了2个多月,磨合了2000多公里,老婆说车很不错。优点:1、奔腾的怠速极为安静,坐在车里100km/h以下匀速时如果不看仪表的话总是以为熄火了,制动性能优越,换挡提速很快;2、外观霸气,而且有些时尚的感觉。车内内饰做工还算精致,做的也很优良……
    缺点:网上评论说车加速时发动机声音过大,个人感觉确实有点……
网友相关热帖
发动机声音极小。油耗低,现在1100公里了,平均时速30,平均油耗8.3,一半高速一半市里堵车……
用车报告
屁股很有型
    风雪下江南:长途行驶报告
    转上京沪高速不久,由于路上大货车比较多,小车基本在紧急停车带行驶,而紧急停车带内的冰雪并没有完全融化,有的路段甚至还比较厚。我在时速80多的时候,被一辆急于进入紧急停车带的奥德赛狠狠别了一下,当时不得不采取紧急制动,而制动时车的左侧车轮在柏油路面上,右侧车轮在冰上,直到ABS启动的震动传入车内,车一直保持直线减速并始终受我控制,没有出现任何侧滑、失控的迹象……
网友相关热帖
加速快,车身稳。地盘扎实,高速时不发飘,有一定的过烂路能力,对颠簸过滤得和好。车内空间较宽敞……
油耗报告
黑色侧前脸
    手豪6MT2800公里油耗
    手豪6MT,现已跑了2800多公理。一趟吉林--锦州,来回高速将近1400公理(含在锦州办事一天),去时平均时速110,回来平均时速140,平均耗油8.5L。
    长途两趟:吉林-九台-德惠-靠山。一个往返360公理,用时5.5—6小时,走省道、国道,第一次平均耗油7.2L(磨合期);第二次6.9L。市区上下班往返近6公理,平均耗油7.5L左右。
网友相关热帖
跑高速时,时速在100-125KM之间,平均7.5L/100KM左右,前提是不用手动模式加速。在市区,8个油左右……
问题反馈
黑色侧身线条
    奔腾问题总结贴
    以前总是觉得自己的车噪音大,也确实不小,开车走在不平的路上的时候总能听到这儿咔拉咔拉、那儿咯吱咯吱。还能听到发动机的声音。可是却很少听到别的车从身边走过的时候有这么多声音。就以为自己的车噪音最大了。
    起步或转小弯的时候,常会听到车底传来“嘭”的一声闷响,象是鼓比较厚的铁板。仔细观察,每天都能听到几回。心里极是不爽……
网友相关热帖
配件质量太差,售后不到位,提车第二天因为挂d档排气管异响问题就进了维修站,被告知要换一个阀门垫……
一汽奔腾09款实拍图欣赏
一汽奔腾09款前脸
一汽奔腾09款尾部
一汽奔腾09款侧身
一汽奔腾09款座椅
一汽奔腾09款中控台
一汽奔腾09款仪表盘
一汽奔腾09款内饰
一汽奔腾09款尾部
一汽奔腾09款前脸
一汽奔腾09款外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